DAY 2 第一次去台北的郵局寄東西,好像阿土妹出城喔我!哈哈 

對了~台北我除了民生社區外,也很常在四平街那邊晃的~

四平街好吃的東西多到爆,富霸王豬腳,紅豆餅,日本菜,泰國料理,.............

富霸王豬腳是我媽的最愛,滷得很夠味,豬毛弄得很乾淨(我超在意的!),而且肥肥的部位吃進嘴巴裡不會膩,入口即化!!(下次再來慢慢介紹喔)

我從還沒有捷運松江南京站就開始在那邊晃了~嘿嘿,現在方便多了!!

這次先來介紹的是超超超美味的古早味蚵仔麵線,但我忘了拍他的店面,還好在網絡上有找到!

noodle  

資訊轉載至 http://www.phone-yes.com.tw/nmarket_shop.php?gaid=1&gasid=66&id=7260

其實他店面就很普通不起眼,但非非非常好吃!!! 

IMG_8389  

我點的是大的綜合麵線 裡面就有蚵仔大腸跟肉丁~噢~超滿足的!料好多!!

我個人超討厭香菜,所以就跟老闆說不要下香菜....嗯,其實很多老闆會謝謝我,哈哈 香菜在台灣好像蠻貴的!

難道你們不知道香港的蔥跟香菜 都是買菜送的嗎 ~~但我蠻愛吃蔥~台灣三星蔥很讚啊!!

這家的蚵仔外面有裹一層粉,不知道作用是什麼?忘了問老闆喔...蚵仔是新鮮,但說實在,鮮味是沒有在寧夏吃的濃郁喲..

大腸超級入味,而且吃下去有嚼勁但同時又不會很硬像在吃橡皮膠,一直咬不斷剩很多纖維渣渣,一定是滷了長時間才可以做到的效果!

肉丁是好吃的,有肉的香味,一開始我在想肉丁看上去好像有點乾巴巴..又很瘦,會不會很硬呢?NONO完全不會!

而且肉丁就是豬肉丁,沒有再加其他有的沒的下去弄,但大腸太精彩了,把肉丁的光芒給蓋掉了啦~~ 

麵線跟湯也很美味,全部東西搭起來簡直是人間美味!!吃完也不會口渴喔!!

我幾乎都是不吃大腸的,但弄成一顆顆加在麵線裡真是無法抗拒的誘惑,不是常吃就還好啦~好吃東西通常都是不健康的 呵呵

比阿宗麵線好吃個十倍吧,但阿宗在西門町遊客比較方便去,然後逛街!!

香港以前也有開過像阿宗麵線的店,但1年多就倒了,地道小吃這東西真的很難搬到國外耶,味道都不一樣了~

現在豪大大雞排也有在香港開店,還開了好幾家,但我真的不了解他好吃在哪兒~不就大而已咩!!我喜歡派克!!

這家是目前我在台北最推的蚵仔麵線,但如果只能選一種料的話,一定是選大腸啦~~超讚!!

吃的時候加點蒜泥,烏醋,一點點辣油,啊!一口接一口,咕嚕咕嚕~好吃到爆炸!! 

海產街蚵仔麵線  小D我最推的大腸麵線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超值得來吃! 
台北市伊通街66號之1
TEL: 02-25027180
營業時間: 0730~1900禮拜天公休

然後我就跑了到郵局寄東西 我真的像鄉下來的人客...

IMG_8390  

我不知道原來要先拿號碼,就一直站在人家後面等,然後工作人員也很疑惑的看著我... 

IMG_8393  

過了好一下子我才看到,原來就在門的旁邊!呃!有一台叫號機,哇咧~台灣郵局好妙喔!香港都是在排隊的~

大叔們的服務好好喔,整個超熱心的教我這個阿土妹寄東西填單子~XD

IMG_8396  

然後就隨便晃~~去了小七買飲料,這瓶抹茶好朋友...還ok啦,我很愛抹茶牛奶但我應該不會回購這款了..

抹茶味不太濃,牛奶味也是淡淡的..我還是愛starbucks的green tea latte 

(好啦~我知道不該用現泡的跟小七架上的飲料作比較

晚上 我們到了很客滿的北平龍門客棧餃子館吃晚飯~

IMG_8397  

這家真的有夠難找,附近沒有捷運,還躲在巷裡面,但還是很多人慕名而來喔!

沒熟人帶路的話,應該要花上一點點時間才能找到吧~~ 

IMG_8398廚房是在外面

IMG_8404  

點餐是先在外面點的~~

大姐切滷味動作超快的!!!而且點餐速度也要很快~想好再去排隊喔!不然整個急死了~~哈哈 她切東西比我想東西要快

對了~跟她說幾個人吃,她就會幫你弄份量的了!6個人他就會幫你切好6人量,蠻準的!可以叫她豆皮切多一點!^^

IMG_8403  

這是餐單 滷味沒寫在裡面 但這家價位在台北算中上喔<-負責埋單的人說~ 

IMG_8405  

裡面裝潢很古早味,都是木頭,然後看上去好像有點霉舊,是很有歷史才對啦!XD 但也是乾淨的!

IMG_8406

牛肉蛋花湯 喝下去好有泡麵的味道,牛肉味是還蠻濃的,因為我們有點了乾麵,所以也叫碗湯試試看,味道ok!

IMG_8410

小黃瓜很脆,不會很辣,做小菜很適合,因為吃滷味的東西大部分都軟軟的,有些脆的東西伴著,口感比較好!!

IMG_8407  

噔噔噔噔~~~滷味來了,叫了超多東西XD 因為點菜速度要很快,隨便什麼都點了一點~

滷汁香而不濃,不會很鹹,名物 豆皮跟荀子都好好吃!其他像豬耳朵,豆干,蛋,雞翅~~都很好吃~隨便點就好了!

啊 如果可以的話,叫他們加蔥!蔥超香的,配上滷味吃~一級棒!

IMG_8411

排骨炸得酥脆,不會醃得太久沒有豬肉味或加很多鬆肉粉.破壞肉的質感,有興趣可以點一份吃看看,還不錯吃!

 

IMG_8412  

去餃子館當然要來點一盤餃子來吃看看囉!!

餃子皮不會煮爛,有嚼勁!肉也是鮮甜的,但我記得裡面好像沒什麼肉(湯)汁~但是值得一點!!

牛肉乾麵反而是讓我很驚喜的菜!!他牛肉超嫩,感覺是燉煮了很久,把牛肉纖維都煮斷了!牛肉雖然很大一塊,但完完全全的不會有渣!!

麵條也很Q彈~~這碗牛肉乾麵真的非常好吃!不得不點!牛肉真的很嫩! 

吃得出來店家是用優質的麵粉做餃子跟麵條!

整體來說,這家店好吃,食材都很新鮮,味道也很優,只是地方有點難找..但值得過來吃喔!

北平龍門客棧餃子館  大推 牛肉乾麵 滷味 是價位中上的好料喔!值得一去!

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61巷19號
TEL: 02-23510729
營業時間: 下午5點到晚上12點 中午不營業,注意時間,不要白跑喔!

IMAG6534  

吃飽飯,差個甜點耶...於是買了統一布丁回家~躲在被窩裡吃著布丁;看著康熙,真的幸福到爆炸!人生真美好! (小S真的好好笑喔,好愛她!XD)

arrow
arrow

    小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