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篇來了~~

之前我說過 2個月合約 要求:新、在BTS旁邊、有廚房、有健身室

很匆忙的托仲介幫忙找,我也是一下飛機就衝去看房子了,覺得還ok就馬上租下來了~

但~~前提是最好需要有在泰國的朋友做翻譯,因為我的仲介的英文真的好爛!剩我跟她的話,超難溝通的....

我這個仲介也是我爸的泰國朋友介紹,還不錯啦~

因為時間真的太短,也沒什麼選擇,有房子住就好了~~XD

這個仲介應該主要是做Ideo的房子,他手上有不少空的房間喔!!

只是大部份業主不想只出租2個月,所以我才那麼難找...

曼谷新房子是有不少,而且都很多空置,如果慢慢找會有更多更好的選擇喔~至少...會有附熱水的.... 

最後 仲介推了Ideo Mix Phaholyothin給我,說比較安全,適合1個女生居住,而且符合我的四大要求,也可以只租2個月!

租金是15000Baht一個月 不含水電費 大小有約32坪 1個人住~空間很足夠!!

價錢對於我OK,因為香港的房子貴得要死,這價錢對香港人來說很好康啊!! 

我原本是想很奢侈的住服務式公寓,有人幫忙清潔不用煩,但上網查了價錢後......

唉....夭壽~~~好貴歐... 

1)Grande Centre Point Ratchadamri : Grand Deluxe (44 sq.m.) = THB 65,000+ per room per month

這是酒店的價錢~我手癢癢想了解行情問的~~~富豪預算高可以住這裡喔!!XDD

他地點很好,在BTS Chit Lom和Ratchadamri附近,算是黃金地段了吧!

 

2)Somerset Sukhumvit Thonglor Studio Executive (44 sqm) = THB60,000 ++

 

Somerset Lake Point Bangkok Tower A  Studio Executive (40 sqm) = THB47,000 +

 

這家配套不錯,適合商務人士...

查了以上兩家後,我就知道服務式公寓(價錢)不適合我~~NEXT! 

也有考慮過住民宿~~

1)BKK Unique  這是位於MRT Phra Ram9附近,台灣人開的民宿,因為我訂的時間太匆忙,所以他們都滿了.

月租價THB12000/一個月, 不包含水電, 早餐, 打掃, 接駁車服務, 另需支付一個月房費當押金.
接駁車是平常的箱型車, 包月是THB500. 而水電和打掃沒有包月的喔
打掃部分是以次來計算, 一次THB100. 如需更換床單, 浴巾, 被單等, 收費為THB350/一次.

是一位叫Penny跟我聯絡email,回覆很詳細,有中文翻譯這點其實很貼心!據說服務很好喔!

缺點是他是在巷子內,離最近MRT站走路10幾分鐘...1個女生長住可能有點不適合..

2)BU.Place  約5公鐘可以到MRT Phra Ram 9站,這家是我比較考慮的一家

The studio type -service (size 42 sq.m)
Room rental 18,050.00 THB.
Total monthly rental (service charge +vat) 21,244.85

20000多Baht...價錢還ok,我有想過如果真的沒找到就他了!!

另外推薦的兩個網站:

http://www.bangkok-housing.com/property-rental/condominium_rent.html

這個網站我有發過email問他們,但無人回覆.......

 

http://www.bkkcitismart.com/en/Apartment-For-Rent.aspx

以上這網站感覺也不錯,我沒發email給他們過,但感覺是可靠的網站!

有很多租盤可以選~~Property Type:Condo價錢比Apartment便宜喔!!我的IDEO就是Condo類的~

反正我最後就是托了仲介租了 Ideo Mix Phaholyothin ^^

據當地朋友說,15000Baht已經可以租到不錯的房子,有完整的配套設施~~

一般租金好像是8000多!?不太了解行情...但我韓國同學租的大部份是8000多,他們好像是有整棟韓國人的窩!XD

接著再來詳細介紹我在Ideo Mix Phaholyothin房間的照片~

arrow
arrow

    小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