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在土城 吃在阿城 XD 這是他們的口號嗎!?好讚!!

今天阿姨開車載我們到土城吃很有名的鵝肉~

鵝肉味甘平,有補陰益氣、暖胃開津、祛風濕防衰老之效,是中醫食療的上品。

以上這是他們網絡上的介紹~~但..我只管好不好吃喔!

 IMG_8597

看到這個店面就進去沒錯了~

IMG_8596  

我們大概1點多到~~好多人歐!!!排隊等15分鐘就能進去了~~

IMG_8601  

先看看Menu上面鎖定啥米好甲~~ 

IMG_8602  

 嘩~~肥滋滋的鵝肉在呼喚我了~~~!!有邊是白切;右邊是煙燻的鵝肉 

我們4個人~點了超多菜~超滿足!!呵呵呵~~~ 

IMG_8604

杏鮑菇香腸 香腸配大蒜~實在是一個不會錯的搭配!!好吃,但沒有驚艷到...我個人是比較愛吃夜市烤得皮焦焦脆脆的那種..

我一開始以為是杏鮑菇+香腸 沒想到原來是用杏鮑菇作為香腸的原料 XD 是還蠻清新 不會油膩~

IMG_8605

麻辣血 麻辣臭豆腐 炒青菜

麻辣臭豆腐 不夠臭!當下饞嘴很想吃臭豆腐,但這其實很失望....不夠入味...可以忽略的菜!

麻辣血 這個好吃!吃下去很滑順,但我覺得這家的麻辣不太好吃...(理智:人家不就專門賣鵝肉的咩! )

IMG_8606

呵呵呵呵呵 吃鵝肉怎麼可以忘記內臟呢~~華人真的很會吃內臟~也很會烹調這些東西!

魯鵝肝 鵝肝算是我最愛吃的內臟~~把鵝肝煎得外脆內軟,入口即化~~人間美味! 

阿城的鵝肝是比較薄,比較紮實的那種,跟我想像的不一樣耶...因為香港的滷鵝肝是厚厚軟軟的~~

這種我不太愛吃,我喜歡入口即化的口感,但吃下去是新鮮貨,喜歡吃紮實口感的朋友可以嘗試!

 酸菜不夠酸~~口味偏甜!

IMG_8607

登登登登~~主角來囉!阿城有白切和煙燻兩種口味!

我第一次去吃~所以就點原味白切的~~

哎喲喲~~真好吃!好肥嫩的肉!有鵝的香氣! 肉帶皮一起吃進嘴巴,無敵讚!

香港沒有這種做法,香港的鵝肉不外乎就(潮洲)滷水鵝和(廣東)燒鵝 這2種

不論味道和口感都是和台灣的鵝肉不一樣!

鴨跟鵝味道其實蠻像,只是鵝的價錢一般比較貴 新聞有賣過:香港某部分燒味店都是用燒鴨充燒鵝來賣... 

阿城的鵝肉真的嫩到不行!快來嘗!! 

IMG_8612

是有叫了兩盤炒青菜來蟯和肉的油膩~都好吃!他菜都有放蔥油下去煮,很香!但覺得太油膩的朋友可以跟店員說,叫他們不用放蔥油喔!

韭菜鵝腸 腸子爽脆 還不錯吃~裡面油脂有清乾淨,所以不太油膩 值得試的一碟~

IMG_8613

豬血榚~~QQ的口感,再加上糯米的香氣,好好吃!只是我覺得這家花生粉的味道沒有很香!

我搞不清楚為什麼豬血榚會是 全球10大怪食的第一名  那些人是瘋了嗎..明明吃蟲比吃血可怕百倍~

重點是豬血榚根本沒啥血味啊,拜托!!硬要比的話,香港的豬紅(豬血)更可怕吧~XD 但我也覺得蠻好吃的!

IMG_8608

嘿嘿,我們還點了麵來吃~~ 

每碗麵都有配上一些蔥油,香氣十足!!

這是油麵~我不太愛這種麵條...

IMG_8609

這是意麵~好吃!其實這是香港人所稱的伊麵~很好吸收湯汁或醬汁的味道喔!

IMG_8610   

這是板條~~這個要介紹一下~~好特別!

驟眼看下去我以為是河粉~~但絕對不是喔!

他吃下去是QQ有嚼勁的麵條 我很愛這口感!香港沒有吃過板條!

而且剛介紹的油麵和意麵,都是本身油份比較多的麵條.相反板條就沒這麼油膩了~

麵食類我最推這款板條!! 

IMG_8614  

哈哈哈哈 沒騙你~~吃得一滴不剩~~連肯頭都啃乾淨!!! 

雖然如此,大家吃完除了很滿足以外,阿姨們覺得很罪惡,吃了很多油進肚子~XD

我嘛~~還好還好~~吃完再去跑步就好了~~ 

為了美食~我~願~意~! 

這種高熱量美食還是不能常吃啦!偶爾吃~味道更令人難忘呢! 

http://www.acheng.com.tw/

如何前往阿城?(從上面的網頁截下來的資料) 
可搭捷運板南線 往永寧方向至海山站3號出口再搭家樂福免費接駁公車至家樂福

往立雲街步行約3~5分鐘即可抵達清水路之阿城鵝肉店 本店也有特約停車場 (清水路30號)

土城店 阿城鵝肉    大推鵝肉,但除了鵝肉外,其他小菜都是屬於一般,不會讓人有驚艷的感覺~但沒關系,一家店有做好他的主打招牌菜就好了!他家的鵝肉真的很好吃!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清水路78號

電話:02-22650484

營業時間:平日1100~2000 假日1030~2000

吉林店 阿城鵝肉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05號

電話:02-25415238

營業時間:1200~2300

arrow
arrow

    小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