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我曼谷窩的實照了~~注意:會有很亂的畫面,請勿介意!XD 我個人很隨性~~

(亂並不等於髒喔,我家可是打掃得乾淨得很! 我是超怕蟲的!超care乾淨這件事!)

http://www.bkkcitismart.com/en/Bangkok-Condominium/Ideo_Mix_Phaholyothin.aspx

這是網絡上地產仲介拍的照片,沒什麼大落差!配套是不錯(除了沒熱水<-我要強調N次 XD)!

IMAG2871

這是他們的電話和地址,坐Taxi和申請網絡都需要用到,可以跟管理處拿!

地理位置

Ideo Mix Phaholyothin 距離BTS Saphan Khwai 走路30秒路程,我沒誇張!超近!

IMAG3299  

30秒我感覺多算了,我幾乎都10秒就踏上BTS站了~XD 我上課時間超趕的~

IMAG2571 IMAG2573

4號出口 一下去就是我家了~~

map  

而且他這裡配套很好,郵局超商超市都有~Big C走路5分鐘就到!而且我家樓下也有MaxValue的24小時超商~

隨時肚子餓或想喝什麼~下去就買到了!! 

IMAG3906  

注意:當地人好像大部分都是買水來喝,不會喝水龍頭出來的水(煮滾了也不要)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當地水很髒?反正我身邊的同學朋友都是買水喝的...

所以有MaxValue在樓下的好處就是~不用辛苦的從Big C揹水回家囉~水超重的!

Big C好像只有便宜5元左右~~既然差這麼少,我就別拿自己辛苦了!!XDD

IMAG3223  

很多人說我家距離有點遠,我倒不覺得,因為我都搭BTS沒差,如果開車就要小心了,這邊很會塞車!!

我去Siam站也才10分鐘~很近! 

而且最最最重點的是~~我家離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翟道翟市場 (JJ Market)才1個站~ 

哈哈哈~就算坐Taxi也就38元而已~我朋友來的話我都跟他們坐Taxi過去,比BTS還便宜~XDD

走路我沒試過,太辛苦了啦...去翟道翟逛街,腿已經夠酸了~

我幾乎都每2個星期就會去晃一次~太方便了!而且東西便宜又好逛!!!我的最愛啊~ 

我搬過兩次的房間~~9樓和11樓~是沒什麼大差別~只是搬家真的累炸!我當下真的瘋了~~ 

而且我東西超多的~~搬家真的是...一項大挑戰! 

IMAG4516

這我晚上去完健身室拍的~是覺得大廈上面有紅色亮燈好特別喔~不知是什麼~~

有開車的話,這裡也有停車場供應~

IMAG3031

樓下有游泳池和健身室

IMAG3650

 晚上拍好像很漂亮的樣子,我朋友來的時候很愛坐在這裡~~

雖然不知道她坐在這裡到底要幹嘛...說很Relax....... 

IMAG3911

健身室的照片,跑步機只有3台,有時候會爆滿,要看運氣了~~

旁邊還有3台爬山機和腳踏車的~~

照這張是曼谷正在下大雨....停電了.......所以暗暗的~~

IMAG4392

view是還不錯 空氣也很好!!(這張是超大霧的時候拍的,天都暗暗的~快下雨了~~)

好~~有心理準備了嗎~~我要放房間的照片了! 

這是第一次在9樓的房間~

我手殘弄了一個簡單平面圖XDD

由於我第一天來到就開始整理房子,忘了拍剛進來空的照片...

plans  

有陽台,但這是可惡的地方,所有蟲都是從這裡爬進來~~我超討厭! 

冰箱,微波爐,煮食爐,餐桌,椅子,沙發,電視,洗衣機,床墊,熱水器(裝飾!) 都是租的時候已經有附上

所以也很方便!幾乎一進來就可以住了!要自己準備枕頭,被子和床單那些~~~

以下是我已經整理好的9樓家居照:

IMG_7698  

開放式廚房

 IMAG2989

客廳

1

他洗衣機後面有夠髒的,老娘看得超不順眼!把他清潔了!

IMAG2990

睡床

IMAG2991

化妝桌和衣櫃

IMAG2992   

 浴室

基本上~我很滿意9樓的房間~~可是後來2個月後我想要續租,結果房東租給別人1年合約的.... 

只好匆忙的再托仲介找~~要同一棟的!

後來仲介說只有找到11樓的...還要18000Baht,而且沒裝潢!也超髒的!

但他可以只租2個月,也是同一棟...

雖然我很不喜歡,但仲介也默默的說了一句...No choice!

好OK~我接受!

然後以下是我搬到11樓的房間,超髒的!! 

IMG_7675

空的樣子就是這樣~~

IMG_7683

睡床 驟眼看很乾淨....但很多蟲在地下~夭壽!!!

仲介跟我說已經清潔過!屁啦!我叫他清潔過2次,結果都是爛死了!還是需要老娘動手才行!

 IMG_7673  

我準備好戰鬥了!

 IMAG3442

我一開始買了水煙來殺蟲~~但....我買完後回來問管理處....他說不給用......

我叫他關了我房間的煙霧警報器~他說這裡的警報器不是獨立!要整棟關,太危險........

我的天天天啊! 這哪招~~~~

 

IMAG3491  

買了不想浪費,只好先放陽台把煙放掉,然後再快速的把他拿進來放.....

但........我4小時後回來看......

這樣無效!蟲還是在爬,根本沒死啊! 

只好用殺蟲劑再噴房子一趟~~

過了1小時後我回來看~~牠們終於死了...

我可以開始清潔囉!!!這只是一個開始。。。

IMG_7688  

超嘔的!可以看到的黑色點點全部都是蟲!這還只是一小部分........

2   

煮飯這裡也超髒的!一擦,裡面的縫全部一堆螞蟻的屍體,我當下真的快吐了! 

(當下心裡OS:老娘我怎麼這麼可憐啊.........幹嘛這樣虐待我........)

我從下午7點開始打掃,不知覺就到隔天早上的7點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這麼久,我也不知道...那裡真的髒到吃屎!#$%^*%

要命的是我還沒整理9樓房間,我又馬上匆匆的整理搬家!!!

呼~~我原本約了10點要交房子給仲介~結果拖到快12點才交得出房間~~

我又不是三頭六臂~一個女生搬家你催我也沒用啊....誰叫你房間這麼髒,害我打掃這麼久... 

後來,連仲介也上來很快速的幫我搬冰箱裡的東西...XD 看不順眼了吧...只是她上來的時候我也差不多已經搞定了~

我想要回房間檢查東西有沒有漏掉,仲介阻止我說沒有,她已經檢查過了~~

但...最後我發現,我放浴室地下擦腳的毛巾遺留了在那邊,我還打給仲介說我忘了拿毛巾~

她說以為我不要了,給了清潔大嬸拿走!這....這哪招啊!!毛巾你也好要! 

她真的以為我是無知小孩嗎....收了我500元的清潔費,找了一個什麼清潔用具都沒有,還要問我借掃把的大嬸來做清潔!

我留下來的毛巾也用來玻璃那些吧!

難怪我的新房間這麼髒!根本不是專業的清潔人員! 過分!

算了算了....我了解需要給錢人家賺的.......我發洩一下而已...... 

IMAG3537  

無論如何,辛苦的日子總會過去~~YEAH 終於清潔完畢,可以洗澡上網休息~~哈哈~~

IMG_7347

對了~~我朋友教:用洗衣機前記得要用這種去污劑先清潔~~

我原本覺得洗衣機應該很乾淨~~但用完後,超多污垢跑出來!

而且可能他洗衣機放陽台~所以都很髒喔!!

記得要先用這個才用人家的洗衣機~~

(我在香港是沒用啦~~因為我家洗衣機都是自己買的,只有自己人用感覺不會髒!XDD)

IMG_7383  

由於陽台沒位置,所以就..拖把1秒變掠衣架  (請忽略後面亂亂的衣服)

但後來我搬到11樓後,沒有洗衣機去污劑,也不想開可惡陽台的門,所以就讓我發現了以下地方:

嘿嘿嘿,在停車場那邊原來有洗衣機,而且都很多人在用,看上去比我陽台那台乾淨多了~~

除了內衣褲自己洗外,我其他衣服就直接丟進去洗囉~~^^

IMAG4816

我用之前都會先聞一下哪一台比較香才用XDD 感覺有人用過洗過比較乾淨~~

  IMAG4815

收費:30Baht 一次

如果不想自己洗,可以找洗衣店洗,收費也不貴~~忘了,大概30一件,視乎衣服的種類定價!

我有找過一次,因為有些衣服皺皺不能穿~

IMAG3168  

IDEO有合作?的洗衣店,跟管理處問,他會給你電話~

洗衣店在附近~但我好奇晃過附近都沒找到...反正老闆會來跟你直接收送衣服的~

他幾乎每天都會過來~~可以先叫他報價才決定要不要送洗~

星期一洗,星期三就可以拿,老闆會打電話給你下來拿衣服!如果不在的話,也可以托在管理處拿也OK!^^

至於為什麼陽台是可惡討厭的陽台?

 3  

這只是一部分的照片.....唉,實在連開陽台門的勇氣都沒有....

有些還很賤的會從下面的門縫爬進來! 

我已經把家裡打掃清潔乾淨,還是不能避免他們偷爬進來........

左上是他爬上膠袋,由於醬油的味道把他吸引過來?

所以以後我的所有醬料,調味料,油,反正所有吃的我都放冰箱~~

我還每天出門前用殺蟲劑噴陽台縫~~

跟他拼了!

情況是還OK~~小小隻的話,我大叫一聲~把他噴死,再用報紙丟掉就OK了!

還好沒有什麼大隻的東西出現在我家,不然我會徹底瘋掉吧! 

我第一次看到小蟑螂的時候還哭著打給我爸求救,但也還是沒辦法啊...... 

牠要死不死地爬在醬料的膠袋那邊,噴了就不能再用那些醬料了~~

只好跟牠對峙~~~等牠爬開才能噴下去~~

唉,真的只能自救了......後來就不哭了,變大叫,把膽子壯起來,直接噴下去!XD  

呵呵呵 我感覺自己有變大膽一點! (眾人:你以為~~~事實並沒有!)

總結:Ideo Mix Phaholyothin我覺得CP值算不錯!租金在15000~18000Baht都是合理價格!租久一點應該會更便宜!

其實曼谷找住宿真的不難,因為我覺得空置率算高,他們一直在蓋新的Condo!

水費:據仲介說正常100Baht/1個月 ; 我是約170Baht/1個月 我耗水量是真的很高沒錯!我洗澡很久,而且冷水我都開著,要一段時間才能適應! 

電費:1000~2000Baht/1個月 我是約1500Baht/1個月

我水費是交管理處,電費是去7-11超商交

水費忘了交也不會斷水~XD 我剛開始2個月都沒有交,後來再補回去就ok了~但大家別忘了交,因為我也不知道後果,不能洗澡會超慘!XD

我給Ideo Mix Phaholyothin  p.s去看房子記得開花灑試水溫!

arrow
arrow

    小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