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呵呵~由於下個月就要到潑水節了~趕緊整理出我上次瘋狂好玩的經歷喔!

雖然潑水節的時候,機票飯店會比較貴,但保證不會後悔!沒玩過就遜了!XDD

今年(2013)4月13~15號都會有潑水節的活動,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

這是他們的官網,點進去會有更多資訊 http://songkran2013.com/

潑水節其實是用來慶祝泰國新年,把霉氣洗掉之類的~但年青人~就管好不好玩而已啊! 

但據不少泰國人來說,他們好像不太喜歡現在的潑水節,大家只顧著玩,沒有考慮真正的意義...

唯一沒有人反對就是~這個慶典為泰國帶來更多觀光客,一年一度~就忍受一下嘛.. 

我認識的泰國人沒有人喜歡去玩潑水,或許年紀不同了,哈哈 所以他們很多都會儘量留在家裡~

也有人說只要拿著筆電在手上就是最安全!XD 不會被弄濕!但我覺得大家聽聽就好~~不要抱著筆電出去喔!!濕了就慘~不要冒險喔!! 

如果有潔僻或不想把自己搞濕,基本上避開三大區域就ok了,百貨公司還是照常營業,去血拼就好了!^^

IMAG2048

在BTS上就可以看到這種特別的狀況了~~^^

IMG_7142  

如果他們身上已經濕或髒掉~一般都不會坐在位置上,所以椅子不會很濕~蠻自律的!

IMG_7143

我今天是稍微來觀察一下狀況~其實玩水戰是只有在某個特定區域~

如果不在那些特定區域,一定不會很濕!!但也是有可能會濕一點點啦~~

因為有些人是坐在卡車上,一邊開車,一邊向途人潑水,或是拿著水槍在背後噴你之類XD

所以濕一點點也是難以避免的事,除非你只待在商場內..

IMG_7144

這是Siam玩水戰的區域,是在Siam square那邊進行~

IMG_7146

大家都是有備以來的~~

IMG_7147

當我去過考山路和Silom路的水戰區,我覺得這裡真的弱到爆炸!

很短,不太好玩! 

IMG_7149

我覺得這邊是比較偏觀光"欣賞"潑水活動的地方~還有沙雕可以看!XD

IMG_7158

走過去Paragon那邊~也有慶祝活動~有些人在唱歌~

IMG_7159

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拿著水槍或整個人很濕,保全都不會讓你進去Paragon!他們要維持地方乾淨~

畢竟Paragon是比較高級的商場,不能搞得邋邋遢遢~~是可以了解的事!

所以潑水節期間要去Paragon逛街的話,記得要保持清爽喔! 

IMG_7160

再來~我去了Central World那邊,外面的空地也蓋了一個不小的水戰區~

IMG_7161

水戰區位於Big C超市對面,Central World門口的那大片空地~

IMG_7163

裡面的人真是high翻天 ,這邊的特色是有人工泡泡~

IMG_7164

裡面超擁擠!!但只要不進去水戰區,也不會濕~他們不會亂噴~~

IMG_7167

我今天目的是要去Big C買毛巾和拖鞋準備明天的水戰!! 

也有水槍和防水包賣,但我想說外面比較便宜就沒在這裡買了~

但最後發現價錢其實也沒差多少...小販都亂喊價~要殺價!

最好用的招是殺價後走人~一副要買不買的樣子~~他們就會把你叫回來~

因為競爭超大,很多小販在賣這種東西~~他們也求脫手就好~~ 

IMG_7169

哈哈哈~他們的籃子是可以用拉的~好像在溜狗喔!!我一直拉~感覺有隻狗在跟著我走~~ 

啊~Big C有賣一種很像fitflop品牌的拖鞋,不錯穿~好像大概是200Baht,很便宜!

泰國人超愛穿這類型的拖鞋啊!!只是我覺得他款式好笨..我回國的時候也沒把這雙帶走...

沒帶走的主因是好像泡過水後,底變硬,怪怪的~~不太舒服 

IMG_7171  

Big C真的太大了~員工都是滑著走~~ 好厲害!

IMG_7172

晚上我回到Central World吃飯~外面還是很多人喔!!好像都不會累!!XD

IMG_7178

後來我坐BTS到Sala Daeng看了一下,下面超熱鬧!!

IMG_7180

大部分都在賣水或香粉~還有水槍和防水包~

IMG_7179

這個站真的爆多人,而且超濕,清潔人員心裡應該會一直罵髒話吧! 

 IMG_7181

我在月台上竟然看到......也太猛了吧,腳不會剌到嗎....

IMG_7182

有人累到坐地下了...XD

其實不難發現~出來的~幾乎全部都是年輕人喔!!

感覺長輩在的話,大家不敢玩那麼瘋吧~把水射去長輩身上..應該會被罵得半死吧..XD

IMG_7183  

大家走在路上不難發現~~為什麼有人腳會涼涼的~~

因為太多人~~走的時候被踩著鞋子,"脆弱"的帶子就斷掉了! 

太high,了...因為穿夾腳拖鞋,腳其實很容易向前衝或滑出來~~

雖然很可憐,但我還是笑很久....大家記得要穿"堅強"一點的鞋子喔,也要防滑的~像類似fitflop的就很好穿或走路~~(缺點:款式很笨XD)

好~~接著再來分享我的瘋狂水戰誌喔!!! 

arrow
arrow

    小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