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D又大一歲囉~~ 

其實我每一年都很默默低調就把生日過渡掉~

但我很喜歡幫人家慶生~弄一些自以為很特別,結果就糗到爆的活動!XDD

我最爽的一次就是突然把課堂燈關掉,捧著蛋糕走去我同學位置那邊~(還邊走邊唱生日歌~)

當下大家都是整個尷尬到不行,因為老師也在課室裡面,他也不知道到底我們在幹什麼~~ 

哈哈哈~想起來還是覺得很爆笑!大家也快點幫朋友做一些特別難忘的慶生活動吧!! 

我生日吃大餐~~不是去餐館,是在家吃~我老爸當大廚!我覺得他煮的東西比外面還好吃啊~~~ 

題外:我生日好少真的當天才慶祝,是看大家哪天有空就舉辦了,超隨意~XD 這次是提早3天慶祝~

老爸買了牛排回來煎,還煎得噴火,油煙跑遍家裡的每個角落......

呃...然後我把大門打開,油煙就跑出去走道那裡...煙霧漫~鄰居們~真拍謝! 

牛排煎得外層有脆,但太熟了啦......記得~牛排要吃5分熟,但在家煮時間難掌握!多多練習就好~~

IMAG7792  

在家吃~擺盤就很隨意啦~有肉有菜! 

重頭戲來囉~~~是我最愛的草莓蛋糕!!

我以前生日很愛吃濃濃的巧克力蛋糕~~但每次晚飯已經吃很飽,胃再塞個巧克力蛋糕就已經快爆開了!

所以後來生日更喜歡吃水果口味的蛋糕,不會吃太撐!

一般草莓蛋糕的奶油部分都會太油太膩,吃進嘴巴裡就感覺一堆油溶化在口腔裡..那種是打叉叉,我超討厭!

birthday      

但是這一家的奶油,吃進嘴巴很輕很舒服,有很香的牛奶味道,而不是一堆又油又膩的奶油~

海綿蛋糕也是弄很鬆,叉子叉下去後,蛋糕會回彈上來,而且帶有雞蛋香!

這個味道跟我數年前吃過的日本海綿蛋糕味道很像,但這還比較鬆軟喔!

草莓是用日本品種(阿菠蘿草莓),而且是老闆特地引進,很自豪的說:香港只有他一家有賣這種草莓,別的地方吃不到歐!

店家主打用日本高品質的材料做料理,北海道牛奶和日本雞蛋~

成本高,價錢自然也無法低,老闆一開始有擔心過在佐敦地區賣高價料理會不會沒客人~

但現在他有紅起來了~~證明雖然貴,但好吃的料理,客人還是會繼續光顧! 

往後我會再寫"宏"的食記喔~

草莓生日蛋糕 $380 有附叉子和蠟燭

簡單來說,就是用了高品質的材料,造就好吃的美味! 

宏  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草莓蛋糕!小D大大大推!

地址: 佐敦白加士街15號藍馬商業中心地下
電話: (852) 2737 2665

 

最後謝謝各方朋友們的祝福,這一年~我要繼續開心! 

arrow
arrow

    小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