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佐敦最近新開的一家日本小店,裡面以cafe的形式經營~

IMAG7161

餐廳雖然不大,但光線很夠,坐位也算舒服~

IMAG7162  

但如果只有2個人,很大機會需要併桌,因為店裡位置不多~

是會拉開一點點桌子,有細細的縫跟隔壁分開~介意併桌的人可能會不太喜歡~

(我個人是全完沒在care這件事,但老媽很不愛跟人家併桌 XD 還好我們是3個人用餐,不用併桌,不然她會臭臉。。。 )

紅色衣服是老闆,會講一點點英文,可以隨便跟他哈拉一下,人很隨和~^^

IMAG7144

外面有張貼介紹他們用的食材,都是從日本進口!

而且要注意喔!他們的麵和烏冬是一樣的!很多人都不知道(沒注意外面的介紹)!

IMAG7143

阿菠蘿草莓是他們獨用的食材,一年四季都有供應喔!

我發現他們的草莓每一顆都很漂亮,顏色紅,水份也足夠,而且好甜好香喔!

是還會有一點點酸,但不會讓你酸到閉眼睛那種~

而且草莓味道很濃很香!我吃過不好的草莓是沒什麼香味,又乾又硬!

 IMAG7163

好~先來翻翻Menu~~

IMAG7146

甜點選擇超多!蛋卷好吃;蛋糕非常好吃!

蛋卷30港幣一件,小小的~

IMAG7152

中午還沒吃正餐,先吃碗麵再來吃甜點吧! 

麵食的湯有醬油、味增、清湯(木魚)、咖哩...可以選!

注意:拉麵和烏冬是一樣的麵條!

IMAG7145

如果中午來有比較優惠的套餐!

IMAG7154

這種是最多人點的套餐,這有附甜點和飲料,價錢99港幣

很多人第一次來都是點這種,因為很好康啊,有麵,有甜點又有飲料! 

麵食只有3種選擇:醬油/味增/玉子 但份量跟非套餐是一樣的!

甜點可以選:香草蛋卷/抹茶蛋卷/2顆馬卡龍/草莓小蛋卷

飲料只能選:蘋果紅茶/芒果紅茶 換喝咖啡加40港幣

雖然選擇都被固定好,都也算可以試到很多食物~

我們點了一個這種套餐!

IMAG7151

這裡的咖啡很特別!建議冷的喝,咖啡不是熱熱才好喝嗎?

NONO~他的冷咖啡超香的!而且不是加冰那種,不會喝到後來沒味道!

IMAG7155

甜點價位比較高是因為用了高品質的用料喔!

IMAG7164

優惠套餐的味增拉麵~加點了加州卷壽司,還有附沙拉~

那個木頭裡面是放七味粉,把上面那條小棒拔掉就可以撤出來~

我們一開始研究很久才發現這是什麼~怎麼開? XD好笨!

味道是不能跟正宗拉麵店比較,因為他的麵好像蕎麥麵~

麵是有海藻成份在裡面,店家以健康麵食來作主打!

簡簡單單~不會很油,是好吃的味道!

IMAG7165

我點了雜錦天婦羅烏冬 168港幣

雖然心中很掙紮要不要點這個~好像很貴耶...

但都來到了~~豪氣一下吧!! 

哎喲喲~~天婦羅好好吃!

蝦子不是用冷藏很久,吃下去會霉掉那種~還是有Q彈鮮味!

蔬菜全部都好甜好好吃!

重點是他脆漿弄很薄,不會一堆粉吃進嘴巴裡!

配上清木魚湯底的麵,吃得很舒服~不會覺得很上火!

IMAG7167  

優惠套餐的抹茶蛋卷和冰咖啡(+40港幣)

抹茶蛋卷比較濕潤,奶油有淡淡的牛奶味~

吃得出來是用日本的抹茶粉去做,會有一點點的甘味,不苦!而且不是造假的那種抹茶味!

冰咖啡不是加冰塊,所以不會喝到最後味道整個淡掉!

我媽很愛喝咖啡,這有滿足到她,很香!

而且牛奶也是用日本牛奶喔!不是用花奶~這有加分!好的咖啡配好的牛奶!

至於我跟老爸就出去挑甜點~~非套餐就可以選好多其他不同的甜點啊~~ 

 IMAG7150  

外面有馬卡龍塔,女生看到整個心情大好~大呼好可愛喔~~ 

IMAG7147

這個蛋糕是我一開始已經看中了~~草莓蛋糕呼喚著我~~我聽到了!

60港幣,小小一件,心中還是覺得:哇塞,好貴!

但又不是常常吃~~ok啦!人生就是要不斷嘗試啊!  

IMAG7149

你看你看~~~我的天天天啊,在那麼多蛋糕裡只能挑1件真的痛苦又煩惱的事情!每個我都不想放棄! 

但反正還是有機會再來~~我幫老爸挑了抹茶戚風蛋糕~~

哈哈哈,對呀,又是我挑沒錯,因為我們全家都是有選擇障礙!誰挑中什麼就可以幫別人點了~~ 

IMAG7173

抹茶戚風蛋糕 30港幣

(哎喲~這好大一塊~好划算!賺到了賺到了! )

這個好吃~~我覺得抹茶味比蛋卷那個濃郁,蛋糕也很鬆!

整個吃下去好有空氣感,很像風一樣飄過~就把他吃掉了~XD

再配上外層的奶油,噢~~好好吃!

抹茶蛋卷VS抹茶戚風蛋糕   抹茶戚風蛋糕 贏!

IMAG7170

草莓蛋糕 60港幣

登登登~~~這個你不吃就掉漆了啦! 

爆好吃 非常好吃 超級好吃!我覺得文字已經無法形容他的美味了!

我人生裡目前吃過最好的草莓蛋糕就是他了! 

好啦,我知道好像誇張了!XD 但這個真的是我大愛的蛋糕!

蛋糕很鬆軟Q彈,他不像抹茶戚風蛋糕那樣叉下去就會鬆掉~

這個叉下去後,蛋糕還會回彈上來~而且吃下去充滿雞蛋的香氣!

草莓酸酸甜甜,水分足夠,咬下去後整個嘴巴都是草莓的香氣!!這草莓用料實在太讚了!

我吃過很多草莓蛋糕~草莓都用得不太好~

外面一般用草莓的狀況:顏色黃黃/很硬/沒水分/用大陸草莓不夠香/最討厭的一招:為了減低草莓的酸度,先泡糖醬或者把糖漿圍著草莓

或者草莓放太久,在蛋糕上出水我也碰過........ 

很難得這裡的草莓用上好貨,我一直覺得...要用新鮮,好的食材,東西才會好吃!

連奶油都是用北海道牛奶去做,這麼用心!不好吃才怪呢~~ 

草莓香,牛奶香,雞蛋香,吃得嘴巴也香香~~  

抹茶戚風蛋糕VS草莓蛋糕   草莓蛋糕 贏!

雖然貴,但值得吃!

IMAG7172  

不好意思,讓我放一張很阿花的照片XD,我真的好愛他的草莓蛋糕啊! 

我連生日蛋糕都是在這一家買的,哈哈哈~好喜歡!!!

IMAG7180

小小的店,但很注重食材用料~

雖然週邊都是比較便宜的餐館,老闆也一度擔心自己定價比較高會不會沒客人~~

但事實證明,好吃的話,客人會繼續來,還是有很多懂得吃的客人!  

宏  

從佐敦地鐵站 C2出口出來 走2~3分鐘就到 很近!

出來後看到OK便利超商,住左邊走就會看到 

他跟澳洲牛奶公司在同一條路(白加士街)上~

從C2出口出來 左轉是 宏;右邊是 澳洲牛奶公司

對了~其實我覺得~宏的麵食沒有到很驚艷,不一定要在那裡吃正餐,可以先去吃完澳奶的炒蛋多士~再去吃他的甜點! 

畢竟遊客的話,當然選最特別好吃的地點用餐,肚子空間有限嘛...

麵食就是簡單,健康,好吃,沒試過的話是可以吃看看~也不會讓人失望!

現在他有紅起來了~所以很大機會要排隊~要預時間喔!大概2點才去~一般不用等位~

我下次會想要去吃看看他的馬卡龍~先這樣囉~~ 

 大大大推奶油草莓蛋榚! 抹茶戚風蛋糕也好吃!
地址: 佐敦白加士街15號藍馬商業中心地下
TEL: 2737 2665
營業時間: 12:00-23:00 星期五,六到23:3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YA呼~小D愛享樂!

小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