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介紹非常火紅的After you cafe甜點店~~

各大部落格和論壇都有人在介紹~~而且每一家都要排隊的耶!

老娘是甜魔一族~怎麼可以錯過呢! 

我這次是去了BTS Ari站附近的La Villa分店~

After you官網:http://www.afteryoudessertcafe.com/branch.php

他還有其他分店,個人覺得最方便就是Siam Paragon~

一在百貨公司逛久就可以去坐著吃;二是交通非常方便!

(同樣在Siam Paragon裡,Vanilla Brasserie/Coffee Beans都非常讚!)

After you最有名就是吃蜜糖土司~~我3年前去吃過台北當時開幕沒多久的Dazzling Cafe~

吃完後驚為天人!超級好吃啊!拜托!來香港開分店! 

自此以後,對蜜糖土司有著好感,但其實吃他很困擾~

因為好大一份~1個人無法吃;2個人餓的話才能吃,不然會吃剩~

所以敗筆是如果吃完中餐和晚餐後才吃蜜糖土司,只有2個人一定吃不完~

最好是三五知己去吃,大家分著吃更好吃喔,而且不會浪費食物!

要死不死~~我是那種不愛吃剩東西的人...看到剩下食物就覺得好浪費...心裡會默默難過一下...這哪招啊!

吃剩東西其實很正常的少女心態,愛試很多口味;卻不想把特定一款全部吃完 呃...我常常覺得自己是走歷練主婦的個性...WHY ME~~

 IMG_7442

去的時候剛好是下午3點的下午茶時間~好多人在排隊等了~~

IMG_7443

雖然天氣是有點熱~但大家為了吃到土司,還是很願意坐外面!

IMG_7444  

注意右上方的飲料機,裡面的茶都是可以免費隨便喝的,這樣就不用點飲料了!

沒什麼茶味,當水喝~~其實吃甜點配無糖飲料最好^^中和一下~

呵呵呵~你們看~來吃的90%都是女生,男生...為了陪女孩過來吃的吧!! 

女生可以不吃正餐,但一定要吃甜點啊!光是看著美美的蛋糕甜點就很高興了! 

IMG_7445  

價位在曼谷算貴了~一份蜜糖土司約195Baht~(還是比Dazzling便宜幾十元)

但是...賣相和味道不只差幾十元,After you弱太多!

IMAG3044

登登登~點的是Strawberry and Cream Toast 195Baht

其實上菜後...我心裡默默OS:靠 草莓也太少了吧! 

擺盤超弱!算了算了....味道呢?

IMAG3045  

麵包沒有烤得脆脆,軟趴趴的..

裡面就是很單純的麵包...有點無趣..

因為我以前在Dazzling吃過,裡面是切好一條一條,然後外皮就很脆!!

當下吃到整個驚艷到爆!好好吃喔!

dazzling  

你看你看~~Dazzling整個外型超討好!!而且還會有店員來幫你服務切開~~xd

當時吃已經是2010年的事了..咳咳..所以其實不知目前有沒有退步..(逃走~~)

IMG_7447

還有一大壺蜜糖附著,其實不加已經夠甜了,但隔壁的泰國女生好豪氣就倒好多~~看著她吃,感覺不會太甜:)

泰國人不是一般的愛吃甜啊~我都快被打敗了...XD

加了味道是有比較好吃,甜滋滋!!加一點點好了,不然會太甜! 

IMAG3046    

點了一杯飲料~忘了是什麼了..因為太普通..

哈哈 應該是蘋果茶之類的東西,酸酸甜甜的~

好~~來PK一下!

pk賽

我覺得Dazzling真的超級好吃,整個驚艷到!

但還沒吃過Dazzling的友人就覺得After you好好吃!

各有捧場客~~坐在After you跟朋友聊聊天,血拼後休息一下補充戰鬥力,還是很適合的啊! 

IMG_7784

Chocolate Mud Brownie 145Baht

我有一晚經過Siam Paragon,突然很想吃巧克力甜點,After you一樣也很多人在排隊...

問了下~可以外帶耶!我還問店員 冰淇淋不會溶掉嗎?

哦哦~~原來外帶有附乾冰,這好貼心^^這樣就可以外帶回家吃~不用等! 

而且包裝分得好仔細~連巧克力醬也分開來了!XD

IMAG4279

嘿嘿嘿,在家也能吃到這麼有擺盤的布朗尼,冰淇淋還是圓的~~不會壓到扁扁~

我給他們外帶包裝指數,太強了!

只是...味道呢...就OK~還不錯啦,但下次不會有再點他的衝動囉..

可能現場吃比較好,熱熱的布朗尼配上冰淇淋才是絕配啊! 

Ari  

After you  如果沒吃過Dazzling,應該會覺得他蠻好吃的!是可以試試,但不會驚艷到! 

地址: Lavilla, Paholyotin  "BTS Ari站 4號出口"就會看到La Villa商場,After you就在2樓
TEL: 026130597
營業時間: 10:00-22:30 星期五,六到23:00
Siam Paragon分店只到晚上10點就關門了喔!

 

arrow
arrow

    小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