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有做功課的朋友,應該都知道UTL主要是來自韓國的同學~

華人不多,主要的華人是台灣人,我上了4期的課,香港人超少的啦,只碰到過1個香港人!

其他也有來自各國的同學,日本,意大利,西班牙,英國........................

但很大部分都是韓國同學就對了~!

不過感覺都很友善,大家下課後有時候也會去吃個飯這樣

有時候大哥哥和姐姐會請小妹妹吃烤肉或冰淇淋或飲料XDD

整個UTL大部分平均至少30歲的人去唸,其中只有看過14歲的成熟小弟弟比我小~

他真的整個人超成熟,害我有點嚇一跳~現在小孩這麼早熟啊...

反正大家會當你是妹妹一樣~突然覺得自己多了好多哥哥跟姐姐!! 

我都跟台灣人玩一堆~好啦,沒辦法,我承認英文很破,跟老外不太能溝通XDDD

每次跟他們講話我的文法都是錯的~還好他們能了解~

跟他們對話,我都感覺自己在考oral~ 哈哈哈~~明白就好!!!

而且還會知道好多人不同的想法~好有趣!

其實也有跟韓國同學小玩一下~但我覺得他們好像還是喜歡窩在韓國人堆裡~

可以理解啦~~大家語言比較通!不然我跟韓國同學都是用英文夾泰文溝通,很爆笑的!XD

我們去吃飯的時候~都會被服務生取笑!!我們都很敢講!XDD 

韓國人男女都愛喝酒~真的沒在開玩笑!!

去吃烤肉每次都喝燒酒~太強了!我好像在看韓劇一樣~

有韓國同學每天都酗酒~~後來直接不來上課了!

也有酒~~每天剛睡醒的樣子來上課!

他們好好玩,都是好好笑的咖~~雖然泰語講很破。。。XD

但班上有這種同學比較好玩有趣~不會無聊!!! 

大家相處都很愉快~很好玩~~ 

至於老師方面~~每個人的教學方法都好不一樣~

其中我最最最愛的一個老師叫phutsadee(音:pa-sa-dee)!!

IMAG4938.jpg  

她是長這樣~~大家認住~~她超好笑的!!如果要選老師一定要選她!!! 

我希望一直都她教我~但..很可惜她只教Module 1....

所以不然就再來一次Module 1...啊~沒有啦!快晉級!

她很愛演~動作超誇張,所以每天我都很期待她今天有什麼新點子搞笑!XD

學習真的要有趣~特別是語言~不然無聊就沒有動力去學習了~

她常常開同學玩笑~讓上課比較好玩~我個人很接受!!

但有聽到別班的同學不喜歡這種風格,覺得太多廢話!!@@

哈哈哈~~生活嘛~放鬆一點啦! 

雖然我很愛pasadee老師,但她也常常在取笑我的發音啊!!XDDD

反正如果想好玩搞笑一點,Module 1就要選pasadee老師喔!

好幸運在第一期課碰到她~~讓我繼續有動力練習泰語!

笑梗超多~但我不在這裡破梗了~因為她好像都是那幾招!XD

IMG_7410.jpg  

哈哈~~很有喜感的畫面!!!真的太愛她了!!

Module 1一開始:1個台灣、2個老外、5個韓國 同學 有1個韓國後來調到別班

Module 1到最後:1個台灣、1個老外、3個韓國 同學

其實這種情況常常發生,到最後人會越來越少。。。

好可惜這次沒有拍到班照~~>_< 不管是老師還是同學~這期都是我的最愛! 

IMAG2765.jpg  

這家是在Nana區的YOUCHUN烤肉,離學校也不會很遠~

是韓國同學帶我們去吃的~牛肉好吃!

後來發現原來這家在網絡上也很有名~~是好吃的!

Module 1常有聚餐~而且同學很搞笑~我超愛他們啦!

UTL旁邊就是Korean Town,有好幾家韓國燒烤~~是聚餐的好地方~

價錢不貴~而且好多前菜(費)~~吃起來很高興! 

IMG_7441.jpg  

這家是直接在UTL旁邊的 薔園 ~是我們最愛去的一家烤肉店~

因為超方便的~就在旁邊!!!而且東西好吃又不貴! 

而且這家很多同學下課都愛來吃!大家吃飽再回家~

我幾乎有聚餐都會到~我回家1人~反正閒著沒事~~能跟大家哈拉一下很爽~XD

不然回來煮飯也是我愛做的事情之一~外吃口味比較鹹,常吃也不太好啦~~

哈哈~真的很愛喝酒!另外我很想說的是~~

坐我隔壁的韓國男生剛在學校下面被偷電話了~~

但還是很冷靜的坐著吃飯和聊天~我太佩服他了啦!

如果是我不見~馬上淚流滿臉~然後沒心情吃飯~要回家哭了! 

他太強了啦!!!

在你要上Module 2的時候,老師會問要不要跟一樣的同學一起上,其他人說無所謂,然後我和另外台灣女生就說我們要一起!

於是~Module 2真的只有我們2個真的在一起上課~~然後其他同班同學都是在隔壁班~

等於說~只有我們2個跟他們不同班~ 哈哈~後來有班了!

Module 2

這期一上我就覺得好無趣,老師講話很"溫柔"...我都快睡著了... 

然後其他同學也不是有趣的那種,整個就無聊到爆炸! 

撐了1個多小時~趁著休息就跟外面的辦公小姐講說...我們要換班...跟上次的同學在一起...-  -超糗的!

然後突然就變成~原本那班剩3個人,現在這班有10個人~ 

所以後來這班有1個日本人跑了去Module 3(覺得2太簡單,要晉級~他以前有唸過2了)

1個老外去了剩3班~因為他覺得人太多,不夠機會練習~

所以~這班就變成8個人,但鄉親們~到最後1天我們就只剩下3個人~~

大家因為不同原因,都陸續的離開了~ 

韓國和台灣的女生朋友在中後段都因為有事先不來上課了~害我好無聊...

還好搞笑韓國同學還是很好笑~~至是少了翻譯跟他有點難溝通~~

IMAG3222.jpg  

這期老師也蠻搞笑的~我們要練習身體各部分的泰語~然後她真的畫出來~

雖然畫功很破~一直被我們取笑~XDD

 IMG_7516.jpg

這張算是比較齊的班照~但還是少了搞笑韓國男生~新加坡小弟弟要回去了~但跟他最好的韓國男生竟然這天沒來上課!

希望小弟弟不要太桑心啦~~!!XDD

IMAG3421.jpg

人越來越少了~~後來韓國和台灣女生都跑掉了~~剩下我們4個人。。。到我很桑心了...   

Module 2一開始:2個台灣、1個香港、1個日本、1個新加坡小弟弟、1個老外、3個韓國 同學

 

Module 2到最後:1個香港、1個韓國 同學  

Module 3 Speaking

老師是媽媽級~講話比較慢,也很愛一句話重覆N次~讓你會有很深刻的記憶~

缺點是教得比較慢~~後來有同學受不了太慢就換了去隔壁班XD

這班有1個跟我同齡的韓國女生~一開始我很開心啊~以為找到伴了~

但去過一次逛街後~~就有點打叉叉了~除了一直玩手機不太理我外~

逛街都直直走~~害我都不敢逛太久~~還是自己逛街比較自在。。。

但這一班除了調了班的同學外,其他人都還在耶!好難得這麼多人一齊結束一期課!

IMAG4207.jpg  

((左2的是西班牙男生~~長好帥!V手的韓國女生腿超長!))

Module 3一開始:1個韓國女生、1個意大利女生、1個台灣、4個老外 同學

Module 3到最後:都在~只跑了1個台灣 同學 

還有這期在台灣同學的介紹下~認識了隔壁班的同學~~也是好玩的咖~

IMAG4209.jpg   

我好愛右2的馬來西亞女生~她招呼了我們一堆同學去她家吃火鍋~整個就是爽~

而且她家好大好舒服!!

Module 3 Special

只要有4個人就可以開班的特別課程~1.5小時說話;1.5小時寫字~

過了大概1個星期後~我們就幹脆都直接練寫字~因為人少不好練話~寫字太難了!

說實在....這期我覺得有點無趣....

可能只有我1個女生,跟他們沒什麼話題....可能年紀差距太大...xd

意大利男生是還蠻搞笑的~但我們通常都很專注寫字!

日本男生就早上唸英文;下午唸泰文,其實讓他很吃不消,兩邊都無法照顧好!

聽上去很勤奮,但實際上太累了啦~~變成兩邊都顧不好!!

IMAG4928.jpg

這個老師還蠻有趣的~而且還有Facebook,好潮流喔!!XD

 IMAG4876.jpg

拍模糊了~~她在教寫字~她常常對著日本同學都感覺快瘋掉~眉頭整個皺到不行!!XDD

哈哈~好啦~我們常常取笑他~他也習慣了!!XDDD 我們很壞耶....

IMAG4934.jpg  

就這樣~~完成我最後一個月在UTL的課程~

原本報名有4個人~但台灣同學有事就沒有來上課了~~

Module 3一開始:1個意大利、1個日本 同學

Module 3到最後:全部都在!只有3個人!XD

我都是開課前一天來曼谷,然後完成後的隔天回香港!!配合超好的!! 

IMG_8126.jpg

((這是我最友好的台灣同學Hester~~還有她先生!))

哈哈哈~~看上去有沒有像一家人~~ 

我常常都是跟台灣女生在一起~其實她已經是太太了~然後她先生目前在曼谷工作~所以就一起來到曼谷!

他們很恩愛~~也很搞笑!XD

好照顧我~~出去玩也會找我~怕我太無聊!!超感謝他們!! 

拼图2012_08_30_02_22_08_美化000.jpg  

呵呵呵~我們最常做的事情是去吃好料!!! 

或者下課後看電影逛街~~有時候還有免費電影可以看~雖然都英文..我沒有很了解劇情~~

算是練習英文的一種方式吧~~大概都推得出來劇情~

而且是很好的逛街伴~~就可以很自在的想去哪家店逛就直接進去了!

只是回來香港後~很多同學都好少聯絡了~~但還是有機會再碰面的啦~~

在UTL很常發生的是"2個月同學"~因為通常大家上2期課就會跑掉了~

然後到哪一天想再回來~~可能幾個月後再來上課這樣~

有些人是為愛而來~有些人是為工作而來~有些人是單純學習泰語而來~

不管怎樣~大家有機會相遇已經是很高興的事情!!

反正就大家好好珍惜相處的時間囉~~跟不同地方的人上課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YA呼~小D愛享樂!

小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wongsumlok
  • 你好呀, 無意中發現你個blog, 我都想去泰國學泰文. 之前有研究過去邊讀, 宜家唔記得咗lu. 點解你會學泰文既? 有無推薦香港學泰文既地方? 我宜家自學, 但都想報course.
  • Hello,
    香港我之前都去過工聯會學,不過1個禮拜得1堂,對我黎講無咩效果.
    但係你都可以去試下,如果岩既佢仲有高級班可以繼續修讀 :)

    小D 於 2014/06/01 00:4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