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今天呆在家裡~發了Candy Crush的文後~

突然就覺得我的版面好沒風格歐! 

blog  

於是終於要下定決心換一個新的版面~一個屬於自己的版面 

set blog  

怎麼改?超easy!但我很lazy..所以現在才弄!

樣式管理->自訂樣式->選自己喜歡的版面->自己再換照片

最後到自訂樣式進階版 設定文字顏色之類的 就大功告成了! 

會CSS的可以弄得更有特色~~但我不會...就用pixnet設好的去改吧!方便多!XD

要換主視覺(Logo)也不難,先用Photoshop開一張950x300 pixel尺寸的檔案~

然後再加上自己想要的圖片或照片就OK了!!

最後成果:

自訂樣式素材  

這張我個人還蠻喜歡的~比之前有個性多了!!

哈哈~好啦~~我哪天屁股癢會再弄一張更好的!!只是目前我還蠻滿意的啊~~ 

今天勞動節~~我有夠勞動的~發了2篇文章!!XDDD

最後祝大家勞動節快樂歐!(喂~這是什麼爛收尾!)

對的~這篇的目的就是告知大家我把版面改掉~~沒啥意義的!!先這樣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D 的頭像
小D

YA呼~小D愛享樂!

小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andy2924
  • 請問您選的版面是哪一類型的?謝謝
  • Hello,抱歉現在才看到留言- -"
    我的是 03 二欄式 側欄靠右(白) 謝謝^^

    小D 於 2013/10/20 22:5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