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五分埔逛街囉~~~

IMG_8754  

坐捷運到後山埤站~就會有很清楚的指示怎麼去五分埔,不到5分鐘就能走到!

喜歡騎腳踏車的人可以租車~~XD我是沒這個必要~

 IMG_8760

沿著去五分埔的路上~突然看到這隻小豬~我還聽到他很大聲在豬叫!! 

IMAG6791  

哈哈,其實我覺得照片比較可愛,他本尊的臉上好多白色的鬍子/毛?

我覺他被挷在這裡好無聊喔~~主人也不知跑到哪裡~但是看著他那麼幹淨,應該有用心在養他~~

幫他拍了一些照片後~我就走人囉~~餓~~

IMG_8762

五分埔其實還真的蠻大~~

IMG_8763

也有很多小朋友的衣服~可是質感看上去......

IMG_8764

對著鬍鬚張這邊的區域是賣年輕人的衣服!!

IMG_8765

很多店~~~

IMG_8766

這家店看上去很有質感~有看中藍色的外套~3000多台幣~~

嗯~是韓貨!但這個價錢~~我再考慮一下好了~~我沒到非常喜歡! 

IMG_8767

這邊也有賣男生衣服~

IMG_8768  

很台跟很韓~有時候只是一線之差,要好好選購!!

IMAG6793  

對了~這邊主要是店家在批貨的地方,所以走路要小心這種車子喔!

後記:我大概2年前有來過這裡,當時覺得還蠻好買的!

可是當天我完全買不下手,因為我目前比較喜歡追求有質感的衣服!XDD

也有可能因為之前在曼谷買太多衣服,導致沒什麼大動力去挑~~

便宜是便宜~但是看上沒什麼質感~~有質感的就是韓貨了,就比較貴一點點囉!

東區的衣服在這裡或許會看到很類似的~~花點時間去挖寶 很大機會能買到好康之物!!

後來我還遇到詐騙案(詳情看這裡) 讓我對五分埔好失望喔!

跟我一樣喜歡韓貨的,東區比較好逛喔! 其實韓國東大門才是我最愛!

晚上到訪了有讓我驚艷到的林東芳牛肉麵~

這是我排進行程的!XD 因為我常常看康熙來了,有一次看到美食單元!

沈玉琳說林東芳女兒很漂亮,小S還說如果大家為了看他女兒結果不如期望那怎麼辦!XDD

哈哈哈~~其實是他們說很好吃,而且晚上開很晚,方便他們下班去吃吧!

IMG_8775

他們家生意超好~~人爆多,可是位子也不少!!9點到的時候~不用排隊就能進去了!

IMG_8776  

僅有一家,別無分店!

IMG_8769

雖然不用排隊~~但裡面還是滿滿的一堆人!

IMG_8770

菜單~牛肉麵還有分大小~

我們點小的~~嗯,,,該叫大碗的,太好吃了啦!!!

IMG_8772

每一桌都一定要點的花干~

好吃好吃!有豆香味!

還有其他小菜,但這次我們沒有點~只衝著牛肉麵來!!!

IMG_8773

半筋半肉麵 NT$180(小)

上桌了!馬上喝一口湯~~啊~~~ 好濃郁的牛肉味,滲著淡淡的中藥材味道~~超超超讚!

料下蠻大方!

筋已經煮得超軟,每一口都是骨膠原!

牛肉超級無敵嫩!好妙~我看上去以為是屬於有嚼勁的那種~

沒想到~好嫩!完全沒有渣!我很怕吃牛肉麵的牛肉是很硬又有渣!

這個完全不會,燉超久~把牛肉的纖維煮化了,輕輕一咬就把他吃進肚子裡了! 

IMG_8774

麵條雖然不至於很Q彈,但絕對不會爛/糊掉!

我吃東西都比較慢,但這麵條在湯裡泡久了也不會變很軟~

而且吃下去也不會有很重的麵粉味!所以還不錯!

重點:他東西有煮很燙,到最後喝湯還是溫的!

IMG_8771  

 別忘了桌上會有一杯辣牛油!

我吃到中段就把他加了一小匙在麵裡~

加了有比較香,辣辣的讓人更想再來一碗! 

可是我比較喜歡沒加辣牛油的湯,因為他的原湯實在太讚了!

註:可以要求加湯的!

真的超級無敵美味!我整碗湯都喝掉,牛肉湯的味道一直在嘴巴裡久久不散!

回味無窮,真的!沒誇張! 

我吃過不少的牛肉麵,這碗目前是我心中的No.1了!! 

IMG_8777  

呵呵呵~~回家的路上剛好經過甜點店,買了蛋糕回家享受~

點~~把一天做了一個完美的Ending囉!! 

林東芳牛肉麵  來台北不吃你就遜了!牛肉麵超好吃!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74號
TEL:(02)2752-2556
營業時間:11:00-06:00 星期日公休,不要白跑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D 的頭像
小D

YA呼~小D愛享樂!

小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