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謝~~我又荒廢這裡了~~XDD

最近真的忙到爆炸,做功課做到讓我每天幾乎只睡5個多小時~

在我從美國出發前的一個星期,回程機位還是很爆滿,我們只好改到日本轉機回香港~~

天啊!我美國功課都還沒做好,又加上日本功課了!這2個地方我都完全沒去過耶!

終於~~無驚無險~歡天喜地回來了! 

美國天氣真的爆好~天很藍,草很綠,晚上抬頭都是星星,超美!  

而且Outlet真的無敵好逛,超級划算!

讓我都不想回來了啦~~

至於日本,大部分人真的好有禮貌喔~(除了銀座的Fancl店員)

但是..除了藥妝外,個人感覺沒什麼好逛...或許是..我沒逛到outlet,因為在美國都只逛outlet,超好逛的!

可能是直接從美國就來的原因,日本東西好貴歐~~是很精品沒錯啦,但我捨不得買... 

風格也不是我喜歡的那種,花花蕾絲澎澎裙跟本不是我的菜....也不適合我..

在日本很Kawaii,在香港就整個完全Over掉,我並不想成為被點評的人..咳咳.. 

嗯。。。其實日本是我從小就朝思慕想很想去的地方,結果竟然不如我想象中的那樣...

想象總是比現實美好的!!讓我有點夢想破滅的feel..  

日本東西是好食,藥妝店好逛,但不會是我常常很想去的地方...

下次再去...大概是要轉機的時候吧~

要買機票的話,我想我更愛韓國~~

好啦好啦~我會再給他一次機會~下次我鎖定要到outlet和迪士尼樂園!^^ 

哈哈,我感覺我是一個活在outlet的人,最愛在那裡血拼!! 

以上只是我個人觀感啦,日本是很多人喜歡去的地方,東京哪裡都有很多香港人和台灣人!

我在藥妝店裡面感覺像回到台灣 XDD 真的~大家很愛這裡!!

接下來讓我最懊惱的是..又累積更多文章沒寫了...

我好想先把台北跨年的文章結束再來寫美國日本~希望不會又幾百年後了~~XDD

先分享我做功課的部落格:

-日本達人林氏璧 http://kunghc.pixnet.net/blog  

這個沒有人會不知道,超實用!!資訊爆多,新手看起來或許會有一點點吃力,因為文章太多反而會小亂,但資訊多總比少好喔! 

-日本藥妝達人Vera http://uniquevera.pixnet.net/blog/post/30092472

這個清單很詳細的比價,但實際上日本藥妝店的價錢真的超亂,價錢常常變,只可以作參考喔!但版主很貼心,介紹的都是熱門商品,我也跟著清單買了好幾樣商品^^

-倩兒介紹美國好詳細,行程好豐富!好看!

http://www.wretch.cc/blog/crazynight&category_id=12477846

-介紹拉斯維加斯的飯店和表演

http://paul24601.pixnet.net/blog/trackback/862e11562a/4347989

-Athene這個主要參考行程,有Las vegas outlet之類的介紹

http://athena950041.pixnet.net/blog

-番茄介紹舊金山必去的地方

http://tomattoo.pixnet.net/blog/trackback/fbd7b5ee16/23778284

-San Jose很完整的交通資訊

http://uki.pixnet.net/blog/trackback/32e9a85304/26940463

其實還有好多其他文章...但太零碎就不一一分享了!! 

好~讓我慢慢整理文章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D 的頭像
小D

YA呼~小D愛享樂!

小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