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忠孝東路四段上有一座很有名的Bistro98,全部都是吃的~

交通超方便,捷運忠孝復興站出來大概就會看到了!!吃飽後逛街也很方便喔!

我很久以前有去吃過很有名的momo paradise壽喜燒,我記得牛肉不錯吃,但湯底就很甜~廢話,壽喜燒就是要吃甜甜的味道!

好~這次選擇去4樓的Bellini PastaPasta意式餐廳!

我個三個女生點了4人套餐!!XDDD結果全部人撐到爆炸!!

不浪費~最後有外帶...但是...默默放了在冰箱幾天就被丟掉了...下次還是不要貪吃,點多少;吃多少! 

他網頁做好完整,Menu價錢什麼都有寫在裡面,請大家點進去看就可以了!XDD

http://humaxasia.noonspace.tw/main/modules/MySpace/index.php?sn=humaxasia&pg=ZC9481

我們叫的是4人套餐,但內容改了,我們之前只有2種開胃菜,但甜點是拼盤這樣~

價錢好像是1600上下~忘記了..

有麵包,湯,開胃菜,Pizza,義大利麵,甜點,飲料 嘩!超豐富的! 

我餓了一整天了~~~哈哈~~

 IMG_8778

他們飲料名字好好玩~~

IMG_8779

又激情海灘又自殺飛機!!XDDD

IMG_8781  

義式香蒜奶酥麵包

他家的這個麵包超銷魂,香蒜鹹鹹的味道加上奶油甜甜的味道

讓這個麵包又鹹又甜,味道超搭的!!我大愛!大推!

我吃了一個後想把最後一個也吃掉~但被大家阻止,因為我們還有好多東西吃...

嗚..好吧...最後有把他外帶...但真的吃不下了,家裡又沒烤箱...只好....丟掉...

IMG_8783  

我們當天是粟米濃湯,味道不錯,口感很綿密

但是,不夠燙!但我們這些小伽不敢說XDD 建議大家點菜前先跟他們說好 湯要熱一點 謝謝

IMG_8780

沙拉..這個我只記得疏菜很脆很甜~

IMG_8782  

凱茵風香辣炸中卷
這個我覺得不成功耶..炸成一堆,沒有分離好...
我覺得路邊攤的炸花枝還比較好吃!

IMG_8784

辣味蕃茄沙拉米臘腸起司比薩

他的底是很薄,像餅干的那種,吃起來不會很飽很有負擔

這個味道配合好好,其實起司+蕃茄+沙拉米臘腸的組合真的永遠不會錯!! 

但這個超司味我覺得沒有很濃~~

IMG_8785

炭燒職人風奶油蛋黃培根麵

奶油蛋黃培根義大利麵Carbonara,應該是最肥又最多人愛吃的一款義大利麵之一吧!! 

但卻是最容易吃膩的一款,一堆奶油,第一口覺得好好吃,然後就會覺得..歐..好膩!@@

這家店的好處大概是他有留比較多的醬汁在碗裡,煮得比外面濕潤一點,這樣吃到最後就不會太乾了!

他們家是採用比較厚的煙肉,不像香港都是用薄片煙肉,吃下去好沒口感...

煙肉很香,麵條也煮得剛好,不會爛掉!!

只是...我們真的吃好飽~最後還是無法全部把他解決!!剩下一點點啦...是好吃的!

IMG_8786

呵呵呵~~最後還有甜點~

說真的~味道我真的沒什麼印象了,不想亂扯XDD

我記得是好吃的~而且我包底~全部都有吃光光~~

我跟他們說:女生有2個胃啊~~眾人:我們沒有喔...

哈哈哈~我到最後就說:沒有人要的話,那我要把他們吃掉囉~

結果我真的全部吃掉~我肚子裡永遠都有放甜點的位子 

IMG_8788  

最後來一杯紅茶解膩吧~~哈哈!!!

這個套餐真的好划算喔!!我覺得5個人來,叫這個4人套餐也ok~

因為份量真的好多~~不夠的話,再加點一個小吃之類就可以了!

價錢來說,3個人平均下來真的有點貴,但吃的種類真的爆多!我覺得這個價位可以接受!

為了義式香蒜奶酥麵包 我下次絕對會想再來的!!! 

 IMG_8787

他們員工都有在受訓,服務態度都好好!!

IMG_8789  

用餐環境也很舒服,感覺適合一堆朋友來聚餐!!

IMAG6799

連廁所也超乾淨的啦!

Bellini PastaPasta  大推義式香蒜奶酥麵包!!東西不錯吃,但價位不算便宜,CP值不高!很適合朋友聚餐!!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8號4樓(Bistro98 4樓)
TEL:(02)8772-3688
營業時間:11:45 AM ~ 22:00 PM(21:00 PM 為最晚點餐時間)
週五、週六延長營業時間至 23:00 PM(22:00 PM 為最晚點餐時間)

arrow
arrow

    小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