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l luggage.jpg  

第一次坐上日航~~有讓我驚訝到他家的服務真的好到爆炸!

去日本,坐JAL實在是不二之選!

***可帶2件限重23kg行李*** 這點就已經大勝出了!

而且餐點比較好吃,服務也比較好!

 IMAG9938.jpg

從舊金山出發到東京囉~~GO!!

IMAG9943.jpg  

在飛機上太無聊拍的~XD

韓星不都很喜歡把帽子帶著~然後帶著墨鏡!! 

好~搞笑完畢!進主題~~

IMG_2285.jpg  

記得!日航非常準時~~

IMG_2286.jpg

是錯覺嗎~~怎麼我感覺日航飛機比較小~

但是坐位比較寬喔!我這次是坐經濟位~但感覺寬,不會很擠!

IMG_2290.jpg  

IMG_2292.jpg  

然後~也有Welcome drinks提供~外加零嘴一包!

日航原來有梅酒和牛奶供應耶!!!太感人了~~~因為這2個飲料都是我超愛的!  

((國泰拜托也學學~~不然我都一直喝蘋果汁!))

很不客氣的各要了一杯~ 

其實是空服員看我這麼猶疑不決~就說我2杯給你XDDD

梅酒好好喝!!!牛奶也好好喝!!!但牛奶數量好像比較少~要牛奶的話,他們要回去冰箱拿~

於是~我後來都喝梅酒~ 

IMG_2289.jpg 

日航飲料種類好像真的比較多耶~!

這個空服會講廣東話的~是香港人~日文講很溜~好厲害!

而且服務真的好到爆炸!好有熱誠的空服員! 

IMG_2287.jpg  

電視是唯一挑剔的地方!節目以日文為主,中文配音的影片比國泰少,選擇不多!

於是~~只好再看一次怪獸公司!!

IMG_2298.jpg

他們的餐點好強大喔~~注意:這是經濟位餐點而已!

味增湯~凱撒沙拉~馬鈴薯泥~蕎麥麵~冰淇淋~水果~

鄉親們~~還有主食咖哩豬排飯~~從前菜到甜點~也太澎湃了吧! 

IMG_2300.jpg  

凱撒沙拉是我最愛的一款沙拉~~難得在飛機上吃到~菜還很脆很甜!

IMG_2299.jpg  

咖哩豬排飯~說實在~咖哩味道不錯,但豬排沒有很脆~

但以飛機餐來說~~算好吃了!

吃完整個就是飽到爆炸啊~好滿足! 

然後~飛機燈就會暗掉~讓乘客睡覺~

因為到東京也是晚上~所以~~我也依舊不睡了~

看影片和吃零嘴~~

IMG_2301.jpg  

日航的角落位置有放了一些零嘴,想吃可以直接自己去拿~~

空服還是會發一些零嘴給沒睡的乘客,但吃不夠就自己再去拿這樣~XD

從San Francisco到Tokyo只要9小時航程~

但也有2份飛機餐吃~~

但~~其實我好飽~~XD 他"晚餐"餐點太豐富了!

IMG_2302.jpg

雖然還沒餓~但又要吃"早餐"了~~

這比較正常囉~沒有晚餐的澎湃!!

就沙拉~粥~水果~優酪乳~

IMG_2303.jpg  

"早餐"就不配梅酒了~XD 來了杯抹茶~

粥品忘了味道了~就普普通通~

但水果好好吃~那個橘子酸甜酸甜有水分!!!

東京.jpg  

((空服員推薦的鐮倉景點))

吃完"早餐",再大概1個多小時就降落了~

然後突然跟空服員聊起天來~~因為他看到我在看東京的旅遊書~

於是就開始聊~~我超驚訝!他竟然跪著講話!! 你~服務要不要這麼好啊!!!

其實我也看到他跟其他乘客講話都幾乎90度躹躬了~~好有熱誠!!

然後就一邊翻旅遊書一邊介紹~XD 感謝感謝!!

另外還介紹說鐮倉這個地方很漂亮,有機會要去看看之類的~~

直到要降落跟他講Byebye了~~

我差點想跟他交換電話了啦XDD~~~(喂!!)

哈哈哈 他們服務真的超好,或許是我這次碰到很好的空服~

但這次經驗很好~~

加上行李限制比其他航空公司寬鬆~

下次去日本,絕對會想再搭日航的! 

**長途機怕辛苦且時間比較多的朋友,可以選擇在日本轉機,休息一下再坐到美國~

9個小時跟12個小時~感覺差蠻多的耶~像我媽就覺得這樣轉機,沒那麼辛苦~

但我個人覺得沒什麼大落差,反正就看影片而已啊!! **

大家也有碰到過這麼有熱誠的空服嗎~~還是這次只是我太幸運而已呢!!?  

-----------------------------------------------------------------------------------------

9月1日更新:

http://news.searchina.ne.jp/disp.cgi?y=2013&d=0830&f=national_0830_070.shtml

夭壽~~~天啊~~~我的媽啊!是怎樣!!我的文章竟然被翻成日文做報導嗎? 

也太感人了吧!!!受寵若驚了啦~~這怎麼好意思~~ 

小D是有一半台灣人無誤!但其實我是在港長大的香港台灣人啦~~XDD

呵呵呵呵呵~~老娘好爽歐!原本開始上班後沒時間打文章..但看到文章竟然不知為何被翻成日文給其他朋友看~~

讓我下定決心~好好的來寫部落格,分享更多東西給大家!感謝大家的支持啊!(但更新會超慢的..XD) 

arrow
arrow

    小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