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半年多再發文~我很想跟大家唱一句:過來讓它過去~來不及XDD

最近一直很幸運地可以一直出門~但其實也就那2個地方~哈哈 大阪跟首爾啦

我幫自己訂了一個目標是每一年都要到一個新的地方旅行~那種新鮮感真的超棒! 

去旅行我超愛做功課的啦!吃到好吃的我會轉圈圈,難吃的就..默默難過一下~
雖然名氣大並不等於好吃~但畢竟千里迢迢去到,一定要試的啊!對不對!!!!

就算味道普普也總算吃到過~下次不要再去就好啦~~ 

我不喜歡那種什麼隨興就好的行程~老娘就是要吃到他們現在最夯的食物! 

(還默默希望每年可出國至少4次 好啦,這目前好像有點困難...畢竟還是上班族,假期好少..我又很愛至少6天起跳的行程)

所以要嘛就去那種4天的行程~要嘛就離職~XDD

要嘛就趁連假出去~但連假機票跟住宿都好貴~而且人一堆的~所以我行程通常能挑就挑淡季的~比較划算喔!

好~廢話說完一堆了~新的一年我希望換用另一個方式寫文章~儘量都寫重點+照片~(心裡OS:怎麼辦..可是我好愛碎唸講廢話喔..)

至於有些太久遠的行程可能先把他們擱置~寫比較新鮮的文章,有時間再回頭寫"那些年的行程"吧~ 

然後我為了讓自己不能太懶惰,開了一個粉絲頁XD到底我哪來的勇氣連文章都還沒寫就來開粉絲頁了!!!!??? 

https://www.facebook.com/dodoluvlife

大家不嫌棄可以加入,然後如果我很久沒發文就可以在那邊催促我 看看這樣我會不會比較努力發文~

對了~還會分享一些香港的美食購物資訊喔~~反正大家快點加入啦~哈哈~現在都沒人好可憐XDDD

好~~~先從最新鮮的行程開始~~剛1月底去完韓國首爾回來~馬上寫文章去囉~~~~ 

創作者介紹

YA呼~小D愛享樂!

小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