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洞  新村食堂.jpg  

去韓國烤肉是一定要吃的啊!!便宜又好吃,前菜更是一堆的嚇死人~~

而且烤肉架還會一直在換的~至於服務嘛...一些些,像這家的阿珠媽就不怎麼熱情了..

到韓國第一餐~快去吃個烤肉過癮一下~!! 

韓國烤肉店無敵多~去了幾次還是無法把網絡上推薦的烤肉店吃一遍~

新村食堂在網絡上超有名~也很多人介紹過~是連鎖店,很多地方都能找到他的分店喔!

這次選去明洞店是因為剛好第一天要去換錢後還有看化妝護膚品比價,不然的話我比較想去新村站那邊吃東西,感覺都比較好吃呢!

(重點是這家的阿珠媽服務好一般..)

明洞  新村食堂_副本.jpg

 

明洞  新村食堂  새마을식당

明洞站6號出口 Uniqlo後面

必點:辣醬豬肉片,七分泡菜豬肉鍋 (三層肉也好好吃 可是其他烤肉店都吃得到,如果只有2個人,我建議可能點看看豬皮比較有特式,網絡上有寫說他們豬皮都不錯吃喲)

這家新村食堂超容易找的,明洞站6號出口~他店就在Uniqlo的後面

*自然樂園就是Nature Republic 看到他再往右邊走,再抬頭就會看到新村食堂了

注意招牌~店在2F,可以座電梯上去~上面是MIZO HOTEL

IMG_4772.jpg IMG_4791.jpg

出電梯後就會看到一堆照片~他們的招牌:辣醬豬肉片跟七分泡菜豬肉鍋

我都有點來吃~超棒的! 

IMG_4792.jpg

看上去就是有名的店~

IMG_4773.jpg

炭烤在韓國很普遍,在香港卻是很難看到的景象..

我想這也是韓國烤肉美味的所在吧

IMG_4775.jpg

準備開動~~有很多前菜~吃完都可以一直續喔!

(常常去吃韓國菜都覺得好浪費~大家都剩好多的小菜沒吃完~所以吃得完才叫續盤喔~不要浪費)

我一般都吃好乾淨~除了因為很節檢持家外XD 很不喜愛浪費食物這件事情,儘量能吃就吃!

發明出生菜包泡菜+蒜頭也是很不錯的吃法XD

IMG_4777.jpg

點了三層肉跟豬頸肉(好像吧~還是豬五花~忘記了..xd)

IMG_4785.jpg

三層肉超級好吃!烤得脆脆~然後又有豬油香~~讚!

自己烤得有點過火,一般吃烤肉~阿珠媽都會還來幫烤,這家卻沒有~害我們一直等,然後她看到我們一直不翻才跑過來弄-v-

IMG_4778.jpg

招牌來了~辣醬豬肉片

IMG_4780.jpg

我其實很想把鹽味的吃完再把辣醬下去烤,可是阿珠媽就突然過來整窩倒下...-v-

IMG_4786.jpg

辣醬也是超好吃的啦!!雖然我們自己把他烤焦了~卻多了一些焦香味,好棒喔!

這時候好想來一碗白飯~~~

IMG_4781.jpg

七分泡菜豬肉鍋會配上白飯一起奉上

這個也好好吃~但要趁熱吃啦~因為我們顧著烤肉就有點放涼了才吃~

裡面就是碎碎泡菜再加上豬肉粒,配上白飯跟海苔真的有點停不了

建議把烤肉吃到差不多的時候才點~然後熱呼呼的吃!! 

IMG_4783.jpg  

跟著泡菜鍋一起來的白飯+海苔

2個人差點不夠吃XD

然後我就奇怪為什麼網絡上不是寫說海苔可以自己愛加多少就多少嗎~~為什麼沒成附上多的海苔?

抱著懷疑的心情還是用少少的海苔配上湯就吃完了~~

 IMG_4788.jpg

結果呢~~吃完我看到隔壁桌的韓國男生叫了一份七分泡菜豬肉鍋

然後自己從後面拿了一桶海苔,加到白飯裡~~

天啊~~阿珠媽為什麼沒有跟我們說在後面!! 

看到那個男生吃超爽的~加了一堆海苔~然後湯還是熱的冒煙~配著白飯~

哇塞~~~我吃飽看到都想流口水了! 

下次總算學聰明! 

IMG_4789.jpg

記得!!!那個桶子是放海苔~~~要自己拿喔!!

IMG_4790.jpg  

當時是1點多的吃飯時間~~卻沒什麼人耶~好奇怪@@

除了阿珠媽的服務外~我是蠻滿意今天的餐點!! 

結帳下來~2個人吃了這麼多才30000韓幣~好便宜啊!!! 

新村食堂我覺得比姜虎東好吃很多~~如果沒吃過是一定要吃的!

但畢竟韓國烤肉店實在太多了~~而且一般都很好吃,我下次會想再試其他的烤肉店,如果有吃到更好吃的再告訴大家喔!

arrow
arrow

    小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