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35.jpg

不用我多說 韓國雞肉超級有名~不管是一鍋鍋的雞肉,還是炸雞,燉雞或辣炒雞~

基本上都不會難吃~只是 不錯吃/好吃/超好吃 的差別而已吧 

這次要介紹一鍋鍋的雞類:孔陵一隻雞 공릉닭한마리 

他剛好在梨大與新村的中間:

孔陵一隻雞 梨大 map_副本.jpg

我是從梨大站1號出口過去的~

走不到10分鐘就到了 而且就直直走 然後看到馬路後就往右邊去進巷子裡 再直直走就到了

記得要看好招牌再進去喔!

孔陵一隻雞  新村 map_副本.jpg  

新村站4號出口 的方法,我沒走過,但感覺也不難找喔!!!

孔陵一隻雞 공릉닭한마리 

梨大站1號出口 或 新村站4號出口

必點:一隻雞、粥 (看到旁邊韓國人吃麵條 感覺也好棒,我下次會試試!)

IMG_4851.jpg

認住招牌!!!最好把他存在手機裡喔!!

營業時間到晚上12點 我們當天就逛街逛到大概9點半才去吃~

有不少香港人在吃喔~~但吃完快11點就剩我們跟一桌韓國人~

所以建議大家最晚10點要到喔,一來比較安全;二來不要防礙阿珠媽下班啦!!

IMG_4850.jpg

招牌很重要XD 我要講10遍 哈哈~~

IMG_4838.jpg  

菜單有中文很方便了~2個人就點1隻雞~

IMG_4849.jpg

冬天在路上很冷 一進餐廳就連發熱衣都想脫了~xd

進去前要脫鞋子,大家不要穿破掉的襪子喔~

IMG_4833.jpg

雞來了~~阿珠媽動作很快一放下就想剪了~被我阻止了XDDD

阿珠媽還爆笑了一下~應該想說不就1隻雞 有啥好拍!! 

IMG_4834.jpg

哈哈~拍完就請阿珠媽剪雞了~裡面還有杏鮑菇 馬鈴薯 年榚 喜歡可以再追加~

先讓他滾一下~可以吃的時候~阿珠媽會過來示意"開動吧~"

IMG_4835.jpg  

我無法用文字來形容冬天喝到熱騰騰的雞湯是多幸福的事情了!! 

重點是他醬汁非常無敵爆好吃!!!

配上嫩嫩的雞肉簡直讓人大呼:太好吃了吧!!

菇吸收了雞湯的味道也很讚!有想追加的衝動!但礙於只有2個人還是想留肚子吃粥~

這個雞湯有濃濃的雞味卻不油不膩~到底為何啊?好棒!

IMG_4847.jpg  

吃得出來是新鮮雞肉!!

到煮粥的時候,阿珠媽會過來加湯~~

IMG_4841.jpg

先把飯跟湯滾一滾~

IMG_4843.jpg

然後再加上雞蛋跟海苔!!!

好好吃喔~~~飯粒都吸滿了雞湯的精華!! 

IMG_4844.jpg

不消一會就被我們2個人吃光光了~~哈哈 吃好撐~超滿足的!!  

在韓國到最後常常會面臨 好飽但好好吃喔,最後硬塞到肚子爆炸!還好在下還沒試過消化不良~ 

IMG_4845.jpg  

超超超超超美味的雞鍋~2個人才21,000韓幣~我覺得超便宜划算啊!

(香港人真的出國吃東西都覺得很便宜無誤,因為香港吃東西真的貴炸了)

IMG_4852.jpg

吃飽回去地鐵的路上看到好多這種小紙牌~

*李組長眉頭一皺 發現案情並不單純*

於是我很認真的蹲下看是什麼東西啊~

IMG_4853.jpg

靠夭喔~~全部都是色色的紙牌~

感覺附近好多這種行業的存在~整個嚇到我們快走回地鐵站~~

所以女生們如果只有2~3個~不要太晚來吃啦~~感覺不怎麼安全~好啦!我很多心...

就不要太晚去啦~!

陳玉華奶奶一隻雞.jpg

忠武路一隻雞.jpg  

網絡上比較有名的2家我也吃過~我個人口味點評是這樣的:

陳玉華奶奶一隻雞, 我覺得他雞肉有點柴,湯頭比較淡,雞味不太濃郁~屬於吃過就好,不會有想再去吃的衝動~

忠武路一隻雞:在好幾年前吃過,讓我覺得驚艷好吃~結果前陣子再去吃就覺得普普,不到驚艷~他醬汁的味道跟孔陵有點像。是好吃的,但不屬於非吃不可,我會建議大家如果美食行程有空位可以排去吃一次,但非必要。

我覺得孔陵在我心中的排行榜暫時是第1名耶~下次會想再去吃的!

孔陵一隻雞->忠武路一隻雞->陳玉華奶奶一隻雞 (我個人口味的喜好排行榜)

但由於韓國每一年都有好多餐廳出來,我是喜歡嚐鮮的人,所以吃過的餐廳一定要爆好吃我才會列入行程裡喔! 

arrow
arrow

    小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