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開一個部落格對一個懶人來說實在是工程浩大呀~~ 

但同時我又很想把自己的一些經歷+趣事奇怪事分享給大家..於是...部落格終於在今天要開動了!!!

因為我覺得呀~如果大家都偷懶不分享,網絡上就不會有這麼多有用的資訊了 所以我也來默默的分享一下囉 有不足請大家要多多指點&交流~不用不好意思 哈哈 

我很愛去旅遊(雖然去過的地點很少..)~每次出發前一定要在網絡上爬文 說實在..旅遊書是不錯..但是介紹的店卻沒有網絡上來的好~對不對!!

但旅遊書=懶人包 所以我也是需要來一本的XD 我實在是沒辦法把所有資訊都找出來啦~而選購重點就是地圖要清楚!

去其他國家就是要靠著地圖走的~所以對我來說地圖可以說是旅遊書最重要的點!! 

其實去旅行的方法有很多:有人喜歡當背包客,體驗當地文化;有人單純就想要出國享受,住5星級的豪華飯店;有人想要出國又不想麻煩,幹脆就跟團走~

如果是有老人或小孩,可能真的需要跟旅行團,因為有車子跟導遊幫忙可以省掉很多麻煩,畢竟親子遊的重點就是出去看看留個紀念拍個照就ok了~

但有能力的朋友,我真的不推旅行團,不要因為不想去想行程或交通而選旅行團,這樣很沒趣..行程要掌握在自己手裡才好玩~

不然有預算的朋友可以去請當地私人導遊,就1對1那種,自由度大很多~又有人翻譯安排 <-這種真的是豪華團,花錢就可以解決所有問題了~ 

而D最喜歡就是用最舒服最划算最隨意的方法去出國 像我很受不了行程規劃寫上早上8點起床,10點到A點,12點午餐,2點到B點..balabala~~天啊!不就出國玩,有必要搞得自己那麼緊張西西嗎...所以自助旅行是最適合我的!

我通常就會想好明天要去那裡,然後當天睡飽才去..是有點浪費啦,我行程裡真的很多時間都在睡覺,但睡不飽我心情會不爽,整個行程可能會毀掉...所以就看自己習慣囉! 

爬文就真的要多爬,網絡有好多分享,像我就會出國前用個一個星期去爬文,其實平常光看遊記我也覺得很好呀 哈哈 把喜歡的重點記下來,下次就可以用了!!

我還有很多話要說喔(某D非常長舌)..但這些就在以後的日子我再慢慢分享吧..XD不然這篇無法收工!

反正我的宗旨是用最不辛苦最划算最隨意的方法去旅遊,而行程的重點就是吃喝玩樂,血拼~! 

各位跟我有同一目標的行李客~準備好了嗎~要出發囉~Let's GO!! 

(當我整理好出國遊記後就會集中介紹香港給各位朋友,畢竟我也不是常常出國的人,往後會多寫寫香港的好料給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行李客 懶人 旅遊
    全站熱搜

    小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