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發財~新年快樂喔!! 我並沒有荒廢部落格啦~~哈哈哈

因為新年實在太忙碌了~我整理家裡快瘋了XD

新年期閒我還逛了很多的outlet,訂了Gmarket,現在在整理文章了,但..請給我多一點點時間

首先整理出一篇Gmarket教學文 希望有幫到大家喔!

很多朋友不了解怎麼訂,其實需要的就是一張信用卡就可以了,我用的是香港恒生銀行

網絡系統會一直叫你什麼3D保安認證,不然下次就無法使用,但我用了有4~5次都是相安無事可以繼續用

等哪天規定了必須認證我再去認證吧,可以省多少功夫就省多少~~我是懶人..大家都知道的!嘻嘻 

話說 我第一次買的時候 心裡還是會有點小緊張 去爬了Tiffany的Gmarket教學文 裡面超讚的!!好詳細!!

Tiffany主要是用韓文網頁,我逛的時候也是用韓文網頁看的,因為有時候韓國網頁會比較便宜是真的!!

所以用韓文版逛比較好,然後要結帳再去英文版結就好了,購物車的東西不會不見的!可以放心喔!

來來來~現在先教大家怎麼申請帳號!!我是真的很一步一步來重新申請一次帳號給大家看 不要嫌太長篇XD

首先,去官網   http://english.gmarket.co.kr/

1

點進去Register後會看到以下畫面 輸入個人資料就可以了 記得密碼必須要夾至少一個英文字 而且登入密碼不可與G-account密碼一樣

2

注意:登入密碼不可與G-account密碼一樣~不然按傳送後會出現以下錯誤訊息!

6

記得按ID Availability,然後OK

4

Check your E-Mail availablity for avoiding duplication. <-這不用理他 按check validity就可以了

記得按check validity,然後OK

 

5

接下來請看圖說明^^

 7 8 9 10 11

然後會再收到Gmarket的Email,說已經成功申請成為會員了! 

 

24  

12

OHYEAH~~可以開始購物了!!! 

 

\13 14

喜歡哪家店的風格就點進去吧~還有一堆款式在裡面喔!!

記得要勾飛機才能運送海外!!

15 16

有些店會很好有編號挑選,但有些就一堆韓文,這個情況就只好慢慢對照...如果找了兩遍還是沒找到,可能是賣完或者是...無緣,眼花沒找到他@@

最好就是開成這樣的頁面對照喔!(我個人覺得XD這是我習慣的方式 對的時候比字數 還有"圈圈"跟"人人"的位置)

17

18

如果看到東西不小心掉進"本地訂單Domestic" 不用擔心 之後可以把他"轉回海外訂單Move to Overseas"

有些店家需要付2500won的韓國本土運費,有些就消費到某個金額才可以免運費,有些就很好康大方的無條件免運費!

19

我通常到最後要付款的步驟就會換回去英文版面,比較清晰!

20 21 22 23  

網絡很多人說用google chrome付款會有問題,但我用好幾次都沒問題...

但如果不想有風險的話,可能用大家推的IE會比較好我自己用google chrome是沒問題啦!

真的!買過一次後會愛上Gmarket,大買特買,超好買!!! 

http://soho.gmarket.co.kr/

Soho是我最愛逛的區,雖然價位會比較高,但東西比較有設計感,很有韓國的味道,而且東西也比較有質感!!

經過幾次購買後,我覺得買的時候要注意以下的點

a)韓妞很瘦很漂亮,幾乎穿什麼都讚!!但是我們必須要保持清醒XD,想想那件衣服是否適合自己!

b)色差問題還蠻重的,因為照片都很亮,實物會暗蠻多的....自己心裡要有預算喔!

c)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也適用在Gmarket,通常太便宜的都是大陸貨,不值得入手!因為在淘寶網買會更便宜XD

d)不要先入為主的認為韓國Gmarket一定是賣韓貨,其實有不少大陸貨滲在裡面,就算網絡上是寫Made in Korea也不一定你買那件就是韓國制。所以很在意韓貨的朋友可以先問店家那件是不是Made in Korea,但如果在商品照片看到有標籤標著Made in Korea的字,那你收到的時候,衣服上也是一樣會有著Made in Korea

e)韓國很流行穿寬鬆毛衣,有懶懶的fu,但是如果胖胖的穿效果還蠻差的,跟網絡上是兩件事...因為胖胖的我試過了.. 所以有肉肉的女生要慎買喔!不要買太寬或物料太厚的衣服!

f)記得每個月都有G COUPONS可以拿,不要錯過好康! 

Gmarket是很好買很好逛,但很容易失心瘋亂買!!!所以買的時候記得要慢慢選,想想適不適合自己才買喔~雖然我自己也做不太到...

我要下次買才能出合併訂單的教學文了~其實就很簡單在My Gmarket->Shopping List->Overseas Order->Combined shipping service就可以合併到!

但是必須要注意~只能合併一次!我上次就不知道只能併一次,導致我另外加購的東西合併不了,只能分開運送,運費虧到不行!! 

實在是...只能當交學費了...聯絡客服也不能幫我合併,所以大家記得合併訂單只能合一次喔!不要像我一樣又虧一次運費!

大家有問題也可以問我喔,或者可以交流哪家店是便宜有好康!

這次先寫到這裡,下次再來介紹我買的東西!! 

arrow
arrow

    小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