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頓是我表姐大方的請客,雖然她後來好像想退縮XDD

據他們所說,小統一是一家高級餐館,而且是很有歷史的老餐館~

嗯~價錢不便宜就對了~~

為了這頓飯~我們還精心打扮了一下才去 明明就是去附近吃個飯而已咩~

哈哈~其實就是稍微淡妝,頭髮吹好這樣~

IMAG6838

不然我們就是一副剛睡醒的樣子就衝去XDD

IMG_8816  

去的時候剛好是12月,店裡還放著一顆聖誕樹,看著讓人心情超爽的~~

整個就是老式餐廳的feel!!

IMG_8798

進去後~~嘩人超多的!!

IMG_8800

幾乎都滿座,所以大家一定要記得訂位!!

小趣事:嘿嘿,看到一個中年男生戴著已經移位的假髮跟女生約會,還問服務生說哪種是最便宜的牛排..

然後服務生說:你點的已經最便宜了~~

哈哈哈~~~聽到我快忍笑到眼淚都出來了.......不能大笑被發現啦~ 

  IMG_8803

蔬菜棒~好新鮮好脆~而且有放冰塊在裡面能保持冰冷感喔!

IMG_8797

蔬菜棒最精采的部分是沾這個千島醬,這醬超好吃!!

 IMG_8805  

沙拉可選千島醬和這個酸酸的醬,名字我已經忘記了...

但他真的還蠻酸的!

蔬菜部分一樣是很新鮮!

IMG_8806  

千島醬好吃,可是我想說吃過千島醬就試看看其他的醬汁~~

IMG_8801

洋蔥湯,這個好好喝,用料很實在~洋蔥味道超香!!!

如果上面再鋪一個超司更讚~~呵呵呵~~~法式洋蔥湯我超愛的!!

這家的洋蔥湯就剛好,不會太濃稠,喝到最後我差點想把舌頭下去"洗碗"XDD 好喝!

IMG_8802

法國短麵包 其實他也很香~沾著牛油也好吃~

可是如果整個吃完...怕吃不下牛排了~~

IMG_8804  

大蒜麵包 這個好脆,我喜歡把他沾著洋蔥湯吃~

比起法國短麵包 我更愛這個!!

IMG_8809

無油神戶牛排 套餐便錢1100左右

其實小統一最有名是吃鐵板,牛排下面放蒜泥跟洋蔥,香氣十足~

但我們這次是選了吃瓷盤的~因為簡單的煮法才吃得出牛排的質量~

煮法是煎一煎就上菜~鹽巴也是上桌後再按自己喜歡加

無油神戶牛排 好嫩沒有渣 但是牛肉味不夠濃~

IMG_8810  

這我不太確定是不是菲力牛排~比無油神戶牛排便宜一點的

肉質有差~~他比較有嚼勁~肉味比較濃一點~

小統一還會有黑胡椒醬/磨菇醬供應

但我真心覺得磨菇醬難吃!黑胡椒醬還ok,但也不太優!

所以最好是加鹽巴吃就好了,吃牛排的原味~

不然就吃鐵板,感覺鐵板好香~~ 

IMG_8807  

附送的蔬菜有地瓜,花椰菜,栗米~

地瓜超甜的,甜的我還一度懷疑他是不是有泡過糖漿~但真的很好吃!!

略嫌蔬菜份量太少..

IMG_8814  

還有水果跟甜點送~~

布丁口感比較札實~~焦糖味道很香!

水果送的是橘子~

紅茶是用Lipton的茶包...用Twinings我會比較高興XD

但是整體上這套餐算蠻划算的~前菜,麵包,沙拉,湯,主菜,甜點,水果,飲料 通通都有,而且都還蠻好吃的!

吃完有一個最大缺點就是:用餐後,從頭到腳都散發著小統一鐵板的味道!!!

因為大家通常都是來吃鐵板牛排,所以裡面味道很重~

我們回去後~衣服馬上掛在陽台,吹了一個晚上,我隔天還是覺得衣服都是鐵板味道~

就算洗完頭,洗好澡,我還是覺得自己身上飄著鐵板的味道~~ 

建議小統一把抽風做好一點~可以嗎...  味道雖然很香,但我不想回到家後,身上還飄著這種味道!

 IMG_8817  

吃完回到家~~忍不住喝了一罐鳳梨台啤~~歐,這真的好好喝!!吃完牛排配他真讚!

小統一牛排館  味道不錯,可是抽風真的需要改善,吃完味道真的超重,下次有機會再去的話,我會點鐵板的來試看看^^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174號
TEL:02-2760-8027 記得訂位!!!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30

arrow
arrow

    小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