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18.jpg    

Beans Bins 鬆餅真的超好吃,配上Haagen Dazs冰淇淋真的超讚!下次絕對也會想再來吃的甜點之一! 

Beans Bins他分店好多,只要在韓巢網上面找就有好多了!可以選自己方便的店吃喔~

我來了幾次一直都很想吃這家鬆餅,網絡上超紅的咧~可是因為鬆餅來比較有飽足感,在韓國常常吃撐而無法下午茶~

((誰叫韓國菜這麼愛大堆頭~然後主菜吃完還要來一份炒飯/麵才過癮啊~要死不死 他飯又好吃炸了!結果肚子只好跟著爆炸XD))

選了明洞店來吃~剛好可以換完錢,比價完藥妝再來吃~很聰明吧!非常推薦這個做法喔! 

beansbins I

如果逛完樂天免稅店來吃的話,我是走這個路線~~

不然的話也可以走到Lotte Young Plaza走地下道爬樓梯過對面~

我的走法是從樂天出來後,過馬路到對面,然後直直走,沿途會經過Ibis飯店.

其實只要往Young Plaza方向走就可以了,不會迷路,很好找!

如果大家知道一品香跟SPAO的位置~這家店就無敵容易找!

不然的話,明洞四通八達的路對新手可能會有小困擾,我也是去了好幾次才比較了解

大家如果怕走巷子迷路的話,走大馬路繞進去也是OK的!

beansbins II

從明洞6號出口就方便多了XD 看到SPAO那條巷子走進去就對啦!!

Beans Bins

明洞站6號出口 對著SPAO那條巷子進去 在Savoy Hotel的2樓

必點:任何冰淇淋鬆餅

coupon優惠券(僅適用於三清店、明洞店、梨大店): http://cn.konest.com/contents/food_map.html?id=2176

官網:http://www.beansbins.com/

IMG_4804_副本.jpg  

如果真的找不到路 明洞有這些針對觀光客問路的工作人員,問他們吧!中文英文都ok XD

IMG_4812.jpg  

冬天去韓國最開心是可以吃到當季的香甜草莓!

IMG_4817.jpg

除了鬆餅,還有蛋糕類的~

IMG_4816.jpg

有新鮮草莓汁 7000韓幣

IMG_4815.jpg

還有其他飲料,大家可以參考看看,種類爆多!

我拍下這些飲料Menu是因為朋友腿要斷了XD叫我拍給他選~~

IMG_4813.jpg IMG_4814.jpg IMG_4811.jpg IMG_4810.jpg  

有冰也有熱的~~花多眼亂,選飲料也要花上一段時間喔~呵呵!

 IMG_4822.jpg

我們點了有起司的Cheese Strawberry Waffle 15000韓幣

IMG_4823.jpg

真的~太~太~太~太~好~吃~了~啦!!!!

IMG_4827.jpg

鬆軟的Waffle帶著淡淡的雞蛋香味(他不是那種脆脆的口感),配上當季新鮮草莓跟不搶戲的輕柔超司粒粒~

還有不膩的鮮奶油~最後再加上Haagen Dazs草莓口味的冰淇淋,整個就畫龍點睛啊!!! 

 

整個搭配超讚!主要是他鬆餅真的好香,口感又鬆軟~完全很容易一口接一口就把他吃完!

如果超級喜歡草莓的可以直接點Strawberry Waffle,上面簡直是鋪滿滿滿的草莓!

((我覺得超司粒也好吃~但我覺得他味道沒有很濃~嚐鮮過後,下次會想直接點滿滿草莓款喔))

IMG_4824.jpg

飲料點了我好愛的熱抹茶拿鐵 4800韓幣~好喝~

IMAG9125.jpg

呵呵~跟鬆餅合照是常識吧XD 有看到一大袋在免稅店的戰利品嗎!!

IMG_4821.jpg  

對了~店裡有Wifi可以用的!

2個人就吃了25300韓幣~不算便宜~甚至比正餐還要貴~

但我覺得值得耶!女生就是愛甜點~管他多少錢~吃下去就對了! 

非常推薦給大家!吃完下午茶再繼續廝殺吧!

arrow
arrow

    小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