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79  

由於小D在台北有親友,所以每一年都會至少跑一遍,一去就去個14天(機票剛好就14天嘛..不然我會呆更久 住人家家裡可以省下住宿費嘛..啊機票不就都付了!愛撿便宜的某D )

其實去14天,我時間也過超快的,雖然每天都不知道自己在忙啥...哈哈

民生社區是我親友住的區域,所以我很多時間都是在那邊用餐~東西都好好吃歐~~

其實口味這東西有點個人,像我個人超級無敵非常討厭香菜這東西!但卻很多人愛他的味道..

反正只要是食材新鮮,我覺得都不會差到哪裡去,我也滿挑的,所以有5顆星星的食店~不會讓大家失望滴!除非當天廚師鬧脾氣失手吧..

而且台北是有熟人帶我到處吃,所以通常都是吃到好料啦!^^

很拍謝的是..價錢我一般沒記著,喜歡吃就吃啦,在台北也不會貴到哪裡去~(香港人到台灣或泰國都覺得東西不貴,因為這邊消費已經夠高了,難得讓我們當當豪客 )

這回坐華航,其實去台北坐華航比較舒服,有飛機餐可以吃,還自動的放毯子在你的坐位上,不像國泰都要跟空姐要才會給~大加分!

重點是華航票價比較便宜啦~~呵呵~~ 

IMG_8378  附餐的是雞肉螺旋麵 味道一般,但比國泰的麵包好啦~嘿嘿...

只是在這麼短的航程附飛機餐,搞得服務員超忙的!!!起飛後就開始要準備送餐,然後弄免稅商品,還沒弄好又要開始收盤子~~~

來回我都聽到廣播說 不好意思,由於飛機將要降落,無法為您提供免稅商品服務 ,好佩服他們歐!!害我都不敢拿撲克牌了...忙成醬.. 

桃園機場有裝潢了一下,位置跟以前也不一樣,但指示很清楚,很容易就找到公車坐出去市區.我坐長榮客運,票價是NT$150,約一個小時就能到六福客棧那邊 很快!

"桃園機場捷運有在蓋了!!!但還沒弄好喔,初估2013年10月三重—環北段將先行啟用,預計2014年10月全線通車。"

因為我通常都是住親友家裡,所以很難介紹台北住宿給大家,但也是有偶爾住過其他飯店,我會再發文介紹~

六福客棧我是有住過的,是舊式飯店,但也算乾淨舒服,而且現在有捷運站在附近,很方便!而且算滿便宜方便!!

其實真正的我是飯店控,爆愛住飯店的,可以有人幫忙收拾而且又乾淨沒有蟲蟲~好棒!(某D是非常好吃懶做..) 

希望大家都會喜歡看我的遊記喔,多多指教跟交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市 美食
    全站熱搜

    小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