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有快一年的時間沒有寫文章了,但時不時還會有朋友上來留言給我~

而且文章從以前只有100多人看,到現在有些文章竟然有破萬人看過,實在太令我感動了.. 

至於為什麼消失這麼久....因為我從上年8月開始上班~

太可怕了~上班已經把我所有時間都塞爆!

6:30am起床上班~7:00pm才回到家~我每天在車上都睡得跟豬一樣~

扣掉6小時的睡眠時間,每天幾乎只剩下4~5個小時是真正私人活動時間~

洗澡~吃飯~看電視減壓娛樂~~我連開電腦的時間都沒有...何況寫文章...

((看電視是我每天最輕鬆愉快的時間,請不要叫我刪掉!!XDD))

我從以前每天至少開3~4個小時電腦,到現在一個星期都開不到2個小時~~~

上班讓我失去自己原本的生活啊。。。。。。。 

然後在辦公室裡好可怕,你根本不知道哪個是好人;哪個是壞人,背後被人家一直放暗箭~~

還好~還有一些聊得來的同事,讓我在辦公室不會悶得發瘋~至少我感覺他們是在公司裡唯一的幾個好人吧~

因為是第一份正式的工作,一開始我真的緊張得要命,而且不習慣到爆,一度覺得 夭壽,老娘不幹了!

但隨著時間改變,很多事情慢慢習慣,對於不公平對待或流言都不再care了~你們愛怎樣就怎樣吧!

請每個月準時付我薪水就好了!XD

好啦~廢話講完!XD 重點是基於已經進入了上班的習慣期,我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做我喜歡的事情!

我會儘量爭取時間把文章寫出來,希望可以把我吃喝玩樂的生活分享給大家~

畢竟生活真的很無奈,上班真的很無趣,總要有地方/時間好好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

而我最喜歡的事情就是把好吃,好玩,好買,好看,一切好的東西跟大家分享! 

上班最大的動力就是有$$可以出國旅遊啊~~對不對!!上班後唯一的好處是花錢可以花比較爽!XDDD

如果你覺得上班壓力太多,或者太無聊,請出國好好去充電,不然我怕你會得抑鬱症!因為,上班真的太可怕了啦!!

我真心覺得如果我不去旅行,一直過著上班下班這無趣的生活,搞不好真的會得抑鬱症XDDD

好啦,我要繼續把日本美國的文章好好寫下去...還有就是..不瞞大家,上班後,我已經跑了一趟韓國跟台灣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