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八百年沒更新過了😂

因爲上班後真的好忙呀🙈雖然我一直有去旅行 但都無法跟大家好好的分享😓

現在換到IG玩 會每天都更新喔😁

ID: dodo.hohoho

歡迎大家過來交流美食旅遊心得喔🤤🤤

小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4835.jpg

不用我多說 韓國雞肉超級有名~不管是一鍋鍋的雞肉,還是炸雞,燉雞或辣炒雞~

基本上都不會難吃~只是 不錯吃/好吃/超好吃 的差別而已吧 

這次要介紹一鍋鍋的雞類:孔陵一隻雞 공릉닭한마리 

他剛好在梨大與新村的中間:

文章標籤

小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4818.jpg    

Beans Bins 鬆餅真的超好吃,配上Haagen Dazs冰淇淋真的超讚!下次絕對也會想再來吃的甜點之一! 

Beans Bins他分店好多,只要在韓巢網上面找就有好多了!可以選自己方便的店吃喔~

我來了幾次一直都很想吃這家鬆餅,網絡上超紅的咧~可是因為鬆餅來比較有飽足感,在韓國常常吃撐而無法下午茶~

((誰叫韓國菜這麼愛大堆頭~然後主菜吃完還要來一份炒飯/麵才過癮啊~要死不死 他飯又好吃炸了!結果肚子只好跟著爆炸XD))

文章標籤

小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明洞 新村食堂.jpg  

去韓國烤肉是一定要吃的啊!!便宜又好吃,前菜更是一堆的嚇死人~~

而且烤肉架還會一直在換的~至於服務嘛...一些些,像這家的阿珠媽就不怎麼熱情了..

到韓國第一餐~快去吃個烤肉過癮一下~!! 

韓國烤肉店無敵多~去了幾次還是無法把網絡上推薦的烤肉店吃一遍~

文章標籤

小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事隔半年多再發文~我很想跟大家唱一句:過來讓它過去~來不及XDD

最近一直很幸運地可以一直出門~但其實也就那2個地方~哈哈 大阪跟首爾啦

我幫自己訂了一個目標是每一年都要到一個新的地方旅行~那種新鮮感真的超棒! 

去旅行我超愛做功課的啦!吃到好吃的我會轉圈圈,難吃的就..默默難過一下~
雖然名氣大並不等於好吃~但畢竟千里迢迢去到,一定要試的啊!對不對!!!!

小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2304.jpg  

老娘不愛複雜~不愛麻煩!我儘量用最簡單直接的方式來寫攻略本喔! 

這篇是給非常新手,初次東京新手自助遊的朋友看~~

如果去過很多次的朋友,會覺得這篇太菜鳥! XDD

但我真的只去過一次,只能分享比較簡單表面皮毛的部份啦!! 

文章標籤

小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已經有快一年的時間沒有寫文章了,但時不時還會有朋友上來留言給我~

而且文章從以前只有100多人看,到現在有些文章竟然有破萬人看過,實在太令我感動了.. 

至於為什麼消失這麼久....因為我從上年8月開始上班~

太可怕了~上班已經把我所有時間都塞爆!

6:30am起床上班~7:00pm才回到家~我每天在車上都睡得跟豬一樣~

小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jal luggage.jpg  

第一次坐上日航~~有讓我驚訝到他家的服務真的好到爆炸!

去日本,坐JAL實在是不二之選!

***可帶2件限重23kg行李*** 這點就已經大勝出了!

而且餐點比較好吃,服務也比較好!

文章標籤

小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IMAG9237.jpg  

先說說~~我們是用Asia Miles 亞洲萬里通換機票的!

去的時間是5月中~想說機位應該也還好~不緊張!

誰知道~~經濟位一直都滿~排候補也一直排不到!!

文章標籤

小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_3082.jpg  

日本是很多香港和台灣人最愛去的地方之一,在東京,幾乎在每間店都會聽到熟悉的中文! 

我在很久很久,小時候對日本充滿著幻想!常常嚷著要去~~

結果沒想到第一次去竟然會是"轉機順便玩"才來到這裡~

說真的,日本東西好好吃!逛的地方也很多!但..消費真的好高啊!

文章標籤

小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45